|話題甜點|ChizUP!美式風格起司蛋糕 濃郁口感x秋冬限定新品

1 / 1

ChizUP!創造樂趣 每天都值得慶祝

由三位來自不同領域卻有相同品味的大男人,在某次聚會中談起"最好吃的起司蛋糕"而誕生出這個起司蛋糕品牌。為了找到心中的味道特地飛往紐約尋覓食材與製作技術,花了好幾個月才製作出心目中的這個味道!

在包裝上也非常用心跟吸睛,貫徹品牌精神的美式風格,整體包裝超好拍照!

可愛的黃色點點加上小圖案很活潑,旁邊的口味標示也很清楚

裡頭拉開還會附上2支質感黑湯匙,讓你還沒吃就感受到"高級的質感"

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他們家超人氣的BABY蛋糕系列,這個尺寸適合2人分食喔~

分別介紹口味是:

  •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300

1873是紀念重乳酪蛋糕的起源,加入更大量的奶油乳酪風糜整個紐約及加拿大,成為紐約的經典美食!光是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起司香氣,一放入口即是奶香四溢,先是聞到香味再來口中溫和的瀰漫著,這款我會推薦給要送禮的朋友,很安全很好吃,大人小孩都會愛的口味!

  • 極濃抹茶舞起司$300

抹茶控光看到這抹綠就會瘋狂的程度,使用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入到濃起司蛋糕的基底,一刀切下就能感受到那股濃烈的抹茶香,加上起司的滑順帶著抹茶在你口中暴衝,加上底下的酥脆巧克力餅乾,屬於大人的簡單奢華享受,重度抹茶控必買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啾咪紅心芭樂起司$300

選用宜蘭雪山山脈灌溉的大枕山地區紅衫芭樂製作,這款聽說是去年爆單的人氣口味,今年成為秋冬限定的口味!水果就是要吃當季的,當季的紅心芭樂泥拌入起司蛋糕,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都像是在吃一顆芭樂本人的神奇口感,可以理解它讓人瘋狂的理由!細緻的果香連媽媽都很喜歡這款口味。

  • 濃情重巧克力起司$300

濃巧克力也是一款大人口味,比起甜味,更多的是一份成熟的苦味!加入法國CACAOBARRY被譽為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的莊園稀有款75%可可豆,風格強烈!對於不嗜甜的人是很棒的選擇,口感上濃到會黏在口腔上直到化開,緊緊的巴著味蕾,是讓人愛上這家起司蛋糕的理由之一。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口水直流了呢?對於一個完美的起司蛋糕,你還差一步!

要切一個網美的美麗蛋糕切面,店家也有貼心附上教學,大家可以注意小卡上的秘訣喔~

三種吃法也提供給大家囉!我個人最喜歡冷藏取出的綿密感,這部分就依照各位的喜好了

另外這家蛋糕也有很特別的日曆客製服務,把生日或是值得紀念的日期直接印在蛋糕上,打開蛋糕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連寶寶彌月蛋糕都能訂做,是不是超可愛~我會非常想收到呀!

總結私心口味排行:紅心芭樂>1873紐約經典特濃>濃抹茶>重巧克力

要訂購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

官網:https://www.chizup.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chizupcheesecake/

IG:https://www.instagram.com/chizupcheesecake/

----

我是YJ 一個愛到處吃的吃貨上班族⁡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收藏+追蹤 @yjtw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