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waku waku burger-日系文青漢堡店

1 / 1

最近超紅的品牌,也已經在台北市開了好多分店,覺得先從他的漢堡店吃起,簡約的店面設計感,也讓人很舒服!

餐點介紹

🧂泰式青檸炸雞堡-$260

送上來超大一塊,一看就很滿足,之勁的同學也說很不錯吃,但覺得泰式的風味可以再更多一點。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280

🧂升級C套餐-$190(內含-

📍胡麻花椰菜🥦
📍激辛辣醬芝士雞翅
📍奶油蘑菇濃湯🥘


不的不說洋蔥弄成這樣真的很討喜,裹的粉也是算少,吃進去會有微微的洋蔥香氣,不過不會嗆辣,牛肉的醬汁是帶點甜味的,不過肉汁不算多的那種,但蠻扎實的,再配上蔬菜一起吃,很滿足,漢堡兩面也有塗上一點香蒜奶油醬,單吃也很香。 蠻推薦家套餐的,$190就有三樣食物,湯的部分蠻濃的,蘑菇的量也是蠻多的;蠻推他的雞翅,是真的有辣的那種(吃完一隻就開始冒汗),不過很涮口,大概有中辣的程度,上面還有一點起司,很讚(直接讓我想起 #起家雞)。

最後總結

個人是愛薯塊勝過薯條,吃起來也很有口感,整體來說,兩個人吃下來都很滿足,不過覺得用餐時間90分鐘有點短,生意真的有夠好。希望之後可以去吃它信義區的義大利麵店 #wakuwakupas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5AF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521-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