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益民商圈[ 海人鹽水雞]特殊南洋 風味讓人一吃就深愛上#台中宵夜推薦

1 / 1

海人鹽水雞

位在一中益民商圈,擁有多種品項可選擇,口味也比傳統的鹽水雞還要來的特別,除了招牌胡椒(可選擇調味多寡清淡,一般,重鹹),還有我這次點的南洋風味,還有海人特製麻辣風味,顛覆我對鹽水雞那種死鹹乾柴的既定印象,還可以依照個人口味選擇辣度,除了不要辣,小辣,中辣,大辣,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選擇[生辣椒]~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都想吃,可以選擇特惠套餐ABCD餐,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佛心CP高!!就是老闆大放送~任選5樣送脆筍或洋蔥!!!

🌟C餐(雞腿+脆筍+任3樣單點)$135

軟嫩不柴的雞腿,皮輕輕一夾就與肉分開,

我點不辣的南洋風味,吃起來像是泰式風味,微酸的口感,超開胃消暑~搭配氣泡飲料超讚!他們家的蔬菜有用冷水冰鎮過,保留蔬菜原本的味道以及維持脆感,雞肉部分也是經過細心挑選的,製作過程絕不馬虎,為的就是讓顧客品嚐到最好的美味,這邊我選擇的單點則是花椰菜🥦+白蘿蔔+小木耳)

🌟雞冠 $20

雞冠是我吃鹽水雞必點的品項!吃起來Q嫩Q嫩,補充膠質哈哈哈😋

🌟雞心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心也是一定要點~~他們雞心吃起來裡面是濕潤的不是乾扁~

🌟百頁豆腐 $20

百頁豆腐也是我每次吃鹽水雞必點!吸滿湯汁,滑嫩百頁豆腐,一口咬下幸福感滿滿!

🌟甜不辣 $20

這個是友人愛吃的~我就不喜歡吃甜不辣~

在益民商圈這邊有很多桌椅供旅人停下腳步一起跟朋友吃東西聊天~各位來這裡一定要買ㄕㄨㄚˋ嘴的海人鹽水雞吃吃看~再買一些啤酒或是飲料,三五好友圍在一起,閒話家常再好不過了!你說是吧❤️

海人塩水雞一中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8:00-3:00(每週三休息)

連絡電話:0970 711 359

粉絲專頁:https://bit.ly/3i76SKb

海人塩水雞 潭子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勝利路77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連絡電話:0911 001 410

海人塩水雞 大雅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南路22號

營業時間:17:00-23:00(週日公休)

連絡電話:0930 860 045

海人塩水雞 中華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338

營業時間:5:30-2:00

連絡電話:0934 190 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