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 SEA TO SKY 微風信義47樓夜景餐廳,生日聚餐的好選擇!

1 / 1
位在信義區微風信義百貨47樓的夜景餐廳SEA TO SKY,是Smith&Wollensky的新品牌,裝潢以藍白為特色,進入餐廳映入眼簾的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大玻璃落地窗和高檔海鮮吧台!

今天要介紹的是先前生日享用的餐點們🥰!

📍前菜:

📌藍鑽蟹肉馬里蘭蟹餅

美味程度🌟🌟

這道餐點蟹肉絲整體偏鹹,品嚐起來味道偏單調香氣層次不夠豐富,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 海鮮沙拉

美味程度 🌟🌟🌟

這道餐點由鮮蝦、花枝、炸魚塊搭配油醋沙拉組成,油醋的香氣濃郁,但個人覺得和餐點內的海鮮不太搭,如果可以多加一點檸檬增加酸度提升味覺層次的話一定會更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

📌綜合烤海鮮熟盤

美味程度🌟🌟🌟🌟

這道餐點由半隻波士頓龍蝦、超鮮甜北海道干貝、墨魚腸、綠鮐背及蟹鉗組成,完全就是痛風大餐啊!

擠上一點檸檬汁搭配隨餐附的黃芥末風味抹醬,還沒開動就口水直流,香嫩Q彈的龍蝦肉和Juicy爆汁的墨魚腸真的值得一嚐!

📌S&W 乾式熟成紐約客8oz

美味程度🌟🌟🌟🌟🌟

看到這漂亮的花紋了嗎!紐約客牛排是來自里肌肉和腰贅肉之間一部分有大理石紋路的牛肉,肉質非常軟嫩柔順,這次食用餐廳推薦的五分熟,吃起來毫無血腥味,肉質鮮甜油花分佈均勻,搭配焦焦脆脆的外皮和烤蔬菜,就算已經離開餐廳了還是讓人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膽義大利細扁麵

美味程度🌟🌟🌟🌟

印象中的海膽大部分都出現在生魚片、壽司料理居多,第一次品嚐到將海膽加入義大利麵的特別料理!不得不說海膽的香氣和義大利麵的奶油醬非常的入味,不過如果個人比較怕海鮮腥味的話這道餐點就比較不推薦,建議有興趣的人點之前可以斟酌一下!

📍甜點:

📌巨大藍絲絨蛋糕

⚠️蛋糕可參考IG的影片~

美味程度🌟🌟🌟

藍莓口味的藍絲絨蛋糕,其飽和溫暖的藍色據說是梔子花提煉創造出來的,蛋糕夾層間抹著濃郁的奶油乳酪醬,糕體濕潤綿密,每吃一口都是驚喜!蛋糕藍白相間的色彩呈現了天空和海洋的的風貌,是SEA TO SKY的一道招牌甜點。不過其分量真的很巨大,而且偏甜,建議可以多人分食,自己一個人品嚐可能一下就覺得膩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酒:

📌Espresso Martini

美味程度🌟🌟🌟🌟🌟

伏特加加入濃縮咖啡、咖啡利口酒和杏仁糖漿調製,味道香甜不苦澀,口感喝起來很滑順,將酒精和咖啡結合的恰到好處,一點都不馬虎!

📍餐廳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7樓

電話:02-2758-1116

營業時間:11: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照片取自官方臉書

#信義美食推薦 #信義夜景餐廳推薦 #夜景餐廳推薦 #Seatosky #乾式熟成紐約客 #巨大藍絲絨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