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食事|美味又爽口的日式便當!沖繩塔可飯一吃難忘,菜色還能客製化!

1 / 1

憶・食事擅以日本料理手法演繹台灣食材,當週菜色都會提前公佈在 google 表單上。

主廚高中畢業後就赴日本料理專門學校進修,雖然年紀尚輕,卻已累積了不少閱歷。

便當固定含 1 道主菜、5 樣配菜及半顆蛋,沖繩塔可飯是由墨西哥餅延伸的特色料理。

淋上香濃的塔可肉醬,再擺鋪番茄、起司和生菜;把隨餐附的玉米片捏碎灑在飯上口感超加分!

烤肉片邊邊烤至微焦,涮上主廚特製的燒肉醬,吃起來微甜帶鹹,風味相當討喜。

嫩口的韓式辣雞吸附滿滿醬香,辣度差不多是小辣,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扒飯。

壽司捲可遇不可求,有開單的話務必要試試!一份 8 入,口感分明的醋飯襯出清爽味蕾,吃了有飽足感又不會上火。

憶・食事一甩便當總是油膩、重口味的印象,每一種口味各有特色,值得飯友們一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憶・食事 】

▸ Instagram|@oku_2021

▸ LINE|oku_2021

▸ 電話|0975-047-173

▸ 時間|週一至週六11:30-12:30、17:30-18:30

▸ 評食成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請於取餐前一日20:00前填單或以LINE訂購

✎ $500以上10公里內免運,不足每公里酌收$10

——————————————

2021100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憶食事 #憶食事 #台中便當外送 #台中外送便當 #台中南區日式料理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南區日式便當 #台中日式便當 #台中南區會議便當 #台中會議便當 #台中南區便當 #台中便當 #中興大學美食 #興大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