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韓式料理|超吸睛5道經典韓式料理組合成的50雞/70雞鐵盤料理

1 / 1

左營店的IM KIMCHI 靠近瑞豐夜市,一樓鮮明的黃色招牌帶你往二樓的店門前進,一打開門就可以看見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店內播放當今流行的韓國音樂,以投影燈的方式大大地打在牆壁上,韓粉們可以邊吃韓式料理邊觀賞偶像的MV。

拼盤式的5格鐵盤韓式料理是店內的招牌,來這邊這是一定要點來與家人或朋友分享。基本上每個桌上都一定會看到75公分長或50公分長的鐵盤料理~

  • (2人SET) 50 雞 SET和部隊鍋 $1200 : 50 cm 長的鐵盤料理(需加價$160),裡面含有辣炒雞(+$50)、海苔拌飯、白醬義大利麵、酥炸拼盤和沙拉,份量適合2- 3 人享用。雞肉真的是超級嫩~~~甜辣的感覺吃起來超過癮!部隊鍋吃一口真的是辣的我受不了,非常一般的部隊鍋~~方便麵應該是辛拉麵的口感(我猜的XD)。有送兩杯飲料不過他們家的飲料是用茶包下去泡,非常的清爽無味~非常解重口味韓式料理的油膩。
  • 起司辣雞石鍋拌飯 $270 : 這道菜榮登我們的最愛,微辣的嫩雞搭配鹹甜的起司扮在一起,鍋底的鍋巴增加脆脆的口感,嫩雞配鍋巴飯吃超級讚,另外,隨餐附贈的小菜是無限量供應呦!

店名:Im Kimchi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97號2樓

電話:07-52291116

想知道更多台南X高雄的美食地圖嗎?IG🔎 Sam_fooddiary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