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汐止在地人大推薦的鍋貼水餃店,韭黃鍋貼內餡香,酸辣湯只要25元而已超佛心來著|阿財鍋貼|新北汐止

1 / 1

圖文全文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8088

汐止的阿財鍋貼在地人有很多都向我推薦,愛吃鍋貼的我就選了天翹班去吃XD。

口味上是新鮮的韭黃香氣帶點肉汁沒有豬的腥味,整體偏油一些,內餡來說味道很不錯我很喜歡。

鍋貼的外皮也是成敗的關鍵,這回只能外帶,所以我沒有吃到他的完全體剛煎出來100%的脆度,不過以50%左右的脆度品嚐口感也還OK,微微影響口感而已。

目前以我吃過的鍋貼來說我還是偏愛後山埤珍好一點,阿財也不錯不過這次只能外帶,要更在同一個基準點評估的話,可能要等到下回可以內用時,我要再來見識一下100%的脆度有多厲害,到時再跟大家分享分析~^^。

另外在分享給大家的同時有得到一些寶貴的回饋,同是汐止的河南鍋貼也不錯,喜歡鍋貼的人可以衝一波試看看!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財鍋貼】

電話:02 8693 2141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42號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二公休)

消費時間:2021年8月

每人平均價位:50~10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新北#新北美食 #汐止美食 #中興路美食 #鍋貼 #小吃 #在地美食 #汐止推薦 #酸辣湯 #水餃 #平價美食 #CP值不錯 #人氣名店 #銅板美食 #平日午餐 #新北市 #汐止區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EAT #delicious #TASTY #newTaipeicity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