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文青咖啡,六張犁的包廂式咖啡廳!

1 / 1

「人生旅程中的精神糧食。」

最近很積極的在尋找人生中更多的可能,嘗試了很多新事物,新的工作模式,新的思考,交了新的朋友,開拓了視野,卻也偶爾覺得無力,湧進腦海的思緒太多,好想爬山靜一靜,好想聽聽海浪的聲音。

或許這個艱難的時候我們很難出遊,但我找到一間座落於台北的小角落,3Wcoffee 由三個 W 堆疊而成,W是海浪、W是山脈、W也是生活的起伏,可愛的小店有一間兩人座的沙發,非常適合和朋友窩在一起談心,或是坐在吧檯近距離體驗咖啡香。

人生有時像美式咖啡

初入喉的苦味像是挑戰,回甘後嚐到甜美的成果,3Wcoffee的冰美式,讓人精神抖擻,沁涼了夏日的炎陽。不喝美式的人我也很推薦他們的拿鐵,濃郁的牛奶香讓人嘴角微微上揚,溫柔的撫平今天的緊張。

特別的地方這裡不只賣咖啡,也有多種啤酒可以挑選,無論你是需要上班前的提振精神,還是下班後的放鬆靈魂,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你要的!

清水模與灰色簡約的設計,真的非常令人放鬆,雖然是老宅翻修但老闆保留了一扇窗,抬頭看就是藍天,陽光灑落在身上,像是咖啡一樣幫你重新注入能量,連朋友都忍不住讚嘆「上班前能來這裡真的太好了。」

我們都太習慣一個人品嚐寂寞

常常忘記身邊還有許多人可以幫忙,可以傾訴,縮在自己的小宇宙,忘記其實難過也沒關係,如同店裡的理念,我們都應該要學會「接受失望的勇氣」。

或許我心裡想做的事情不一定會成功,不一定會出眾,但我願意承擔我選擇的道路,享受這一路上的曲折,像在登山越嶺翻過每一個山頭,像是海浪起伏推過每一次潮汐,領悟人生不是只有一種樣貌,甘願承受,拒絕普通,守候希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3Wcoffee
【網站】https://3wcoffee.com.tw/
【營業】一至五am7:30 –pm9:30
【週日】am 9:30 – pm5:00【特色】除了咖啡也有汽水跟啤酒!

——————————————

#3Wcoffee #Willingly #Withhold #Waiting #coffetime #coffeshop #latte #coffe #Tea #Soda #Beer #lifestyle #taipeicoffe #taipeifood #popyummy #台北精緻咖啡館 #六張犁捷運站 #台北咖啡 #咖啡館 #咖啡 #汽水 #啤酒 #老宅翻新 #台北美食 #日常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