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招牌連鎖飲料店「哞熹哞熹」

1 / 1

🍵 日本宇治抹茶沐雪冰熹,145元

台南起家的哞熹哞熹原本台北永康商圈也有設點,還沒嘗試就收店了,現在以中南部為據點,台南國華街也開了間旗艦店,有內用區可以小憩一下,最近還和日本的抹茶共和國Matcha Republic出了聯名新品,就是這次主角。

就手搖杯來說身價不凡,不過容量也頗大;內容物是哞熹有機抹茶粉的抹茶冰沙、日式茶凍和台式紅豆,最上層再加上一層厚厚的沐雪芝士厚奶蓋,店員還提醒飲用前記得多攪拌一下,讓奶蓋和抹茶冰沙融合。

主角雖是奶蓋,但覺得和抹茶並沒那麽合拍,加上紅豆泥也有甜度,抹味以手搖杯雖算明顯,還是會有些膩口。這杯大概喝一半就停了,倒是會想把茶凍認真吃完,Q彈的口感有加分。

哞熹哞熹有常態品項小山園抹茶拿鐵,店內也有販售小山園抹茶粉,有機會還是會試試,啊這次聯名就算了🤣

🏠 哞熹哞熹 台南旗艦店

📍 地址:台南市民生路二段51號(民生路及國華街口)

☎️ 電話:(06)223-21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公休日:無

#台南 #台南甜點 #台南飲料店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南 #台南抹茶 #丸久小山園 #matcha #哞熹哞熹 #聯名 #BlueMonday特輯 #MondayBlue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