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也能自己做的阿笨笨食譜】#海鮮料理無毒蝦推薦

1 / 8

#海鮮料理無毒蝦推薦

妙伶大嬸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海鮮是廚藝阿笨笨一族的好幫手,因為海鮮只要新鮮且運送過程沒受汙染就可以很不費工煮出一桌菜。在我拿到【蝦起家海鮮舖】的中秋海鮮禮盒時覺得這產品是現代職業婦女的好幫手,而且他們有經SGS認證品質不用擔心。

活凍無毒白蝦的料理上,因蝦子沒有添加保鮮劑,我是料理時以流水退冰,然後做成啤酒蝦,啤酒蝦的作法很簡單。

👉👉台灣啤酒和無毒白蝦直接倒入鍋內然後蓋上鍋蓋,講究味蕾的朋友可以再加蒜泥或黑胡椒的(我是加黑胡椒)不用再調味就有鮮甜又低熱量的蝦子可吃,這道菜很下酒的。

台灣漁民用心養殖的虱目魚,在捕撈後全程低溫作業、急速冷凍,分片包裝很適合現代家庭,且這虱目魚已經沒有刺了,.....這蠻符合我的懶人哲學。

👉👉在做法上我是虱目魚冷凍包裝隔水解凍後,以蒜泥、醬油、少許蘋果醋調成的醬汁,在虱目魚上放入香菇片倒入自調醬汁直接用蒸的。這道醬汁蒸虱目魚很下飯!

👉👉而來自挪威的鯖魚這就更不用廚藝了,可以直接進烤箱或放入平底鍋煎。來自冷無汙染的挪威海域的鯖魚油脂很為豐富,魚片入鍋起鍋就成就是一道外酥的魚料理。這道菜很多燒烤或簡餐都有,很容易在家自己做,這道菜配飯下酒都是好伴。

基本上妙伶大嬸我是貫徹懶人哲學的人,在冷凍海鮮推薦上還是會以省事不費工為主,無毒白蝦、虱目魚肚、挪威鯖魚這三道宅配選物很適合單身喜歡開伙或家庭隨時得備滿糧倉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蝦起家海鮮舖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seafood-shop/produ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