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籠滷味|台北最好吃滷味在這裡|品項多樣化選擇,通通都給我來一份!

1 / 1

滷味可謂是台灣在地經典料理方式阿~香噴噴的滷汁配上蔬菜、肉品還有經典小吃,再來份王子麵~經典美味讓人口水直流!重點是燈籠滷味品項眾多,價格又不貴,吃飽吃巧。

位於通化夜市內的超好吃滷味!想必大家對燈籠滷味一點都不陌生,創始店位於師大,現在在信義區也吃得到囉~

像是貨櫃屋造型設計,明亮的黃色在夜市中明顯可見。

開放式廚房,料理過程清楚可見,環境也十分乾淨明亮。

兩大冰櫥櫃,食材整齊擺放著。

青菜種類滿多樣的~

品項豐富、任君挑選;有蔬菜、豆類、肉類、火鍋類、串類和麵類。

接著來帶大家瞧瞧店內環境,座位數算滿多的,約莫有30多個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多人的四人座

也有兩人座,以及靠近櫃台的單人座位。

在這典雅的用餐環境,舒適明亮。

熱騰騰滷味上桌囉~

無論是自己吃還是與好友一起都超滿足~

滿滿蔬菜連健康都顧到了~

#豬頭皮 $20 最愛吃豬頭皮了~滿滿的膠質,Q彈Q彈

#豬粉肝 $40 喜歡內臟類朋友可別錯過,粉嫩的豬肝,咬起來嫩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椒 $25 鮮脆青椒,看看那色澤~

#花椰菜 $30 舒爽花椰菜可一解膩味。

#鴨脆腸 $30 喜歡有口感的人一定要點這道~脆脆有嚼勁的口感,好好吃~

#蒸煮麵 $15 滷味中一定要加上麵食阿,這次選的不是王子面而是蒸煮麵。搭配蔬菜一下子就吃光了~

#香菇 $30 嫩嫩充滿香氣的香菇~

#豬肉片 $40 充滿嚼勁的肉片,不是那種薄薄的喔

#高麗菜 $30 滷味必點青菜之一~甜脆爽口的高麗菜無疑為滷味增添清爽口感。

#水蓮 $30 燈籠滷味竟然還有水蓮~熱炒店超愛青菜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豆干 $15 豆干滿大一塊的,份量十足。

#鴨血 $20 滷味最愛這道了,份量充足才20,便宜又好吃。

#肉捲 $20 推薦大家點這道,感覺是燈籠滷味自己出的,有點像是黑輪內裡卻有脆脆口感。

#海帶 $15 ( 兩個 ) 不是那種軟爛的海帶喔~該有的脆度還是有喔~

#豬耳朵 $20 滷味必點小菜之一啊~肥瘦平均有脆度。

#山蘇 $30 哇~難得看到滷味有賣山蘇,新鮮清甜不在話下~超好吃

喜歡蔥跟榨菜的朋友們,燈籠滷味給的量也是滿多的~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它們的辣椒。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品項眾多,價格平價,快來看看今晚想來點什麼吧!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燈籠滷味-通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69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時間:Mon.-Sun. 17:00p.m.~24:00p.m.

Uber eat: https://reurl.cc/0xpXel

foodpanda : https://reurl.cc/dx2Wj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蝦皮: https://shopee.tw/lanternssbf678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82oy7j

#芷吃台北 #台北美食 #夜市美食 #通化夜市 #通化美食 #通化夜市美食 #台北滷味 #滷味 #燈籠滷味 #信義安和美食 #滷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