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頭份]PiQiMi必可蜜-藝人簡沛恩創立手搖飲-新品上市-青檸冰露🍋-有一整顆檸檬在裡面😚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連鎖飲料店,PiQiMi必可蜜,是由藝人簡沛恩所創立的心手搖品牌,招牌主打包二奶系列,並且還有四種珍珠與茶凍可以選擇,近期推出新系列👉爆打系列鮮綠茶加入手打檸檬,有一整顆檸檬在裡面!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PiQiMi必可蜜📍位於頭份建國路上,家偉補習班對面。

✔店內裝潢走的是簡約木頭風,比較可惜的一點是,店門口沒有提供座位,供客人等待。

👇附上店家菜單:(來自店家臉書👉必可蜜piqimi 苗栗頭份店)

招牌主打包二奶系列,還有純茶、鮮奶茶、冬瓜、果茶等系列,加料的部分,光是珍珠就有四種選擇,最特別的是還有茶凍!

✔還有最近新推出的爆打系列:青檸冰露🍋

✔今天品嘗了四種不同系列的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青檸冰露$55:(甜度可選半糖或完美)

使用一整顆檸檬爆打出檸檬原汁🍋,再搭配帶有玫瑰香氣的大馬士革鮮綠茶,一入口是檸檬的酸,帶有微微的玫瑰香氣,尾韻有檸檬皮的苦味,有層次的飲品,蠻清爽的,喜歡酸味的可以點半糖,怕酸的朋友可以選完美甜度!

2.秘蜜包二奶$85:(🧊甜度冰塊固定)

蠻特別的飲品,不是起司味的奶蓋,而是用豆奶去打的奶蓋,熱量比較低,底層以鮮奶為基底,中間為紅茶,最上層是豆奶霜,可以喝得到豆奶香,豆乳味比較突出,整體喝起來,有點像是在喝豆漿+鮮奶茶,甜度對我來說有點小甜。

3.鐵觀音鮮奶茶+茉莉茶凍$70:(🧊微糖微冰)

一般手搖店比較少喝到茶凍,必可蜜的茶凍還有多種口味做選擇,這杯搭配是店員推薦的👍,因為我真的是有選擇障礙,我很喜歡這杯,鐵歸音的茶味不會過重,搭配鮮奶很好喝,茶凍是茉莉茶口味的,增添茉莉茶香,但不衝突,如果喜歡口感但吃膩珍珠的人,我會推薦這杯😍

4.四季春茶+綠珍珠$50:(🧊微糖微冰)

綠珍珠製作過程中加入四季春茶,吃得到淡淡茶香,蠻特別的,但是珍珠的口感沒有到很Q,有點軟爛,珍珠本身帶有一點甜味,如果怕太甜的人,茶類建議點無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

必可蜜的飲品,屬於比較甜蜜的感覺,還有一些獨有較少見的品項,可以給大家嘗鮮,像是主打的包二奶系列,不愛起司奶蓋的人,可以試試豆乳奶蓋,只是價錢有點偏高,另外,這次新推出的爆打系列跟茶凍系列,我個人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PiQiMi必可蜜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忠孝里建國路63號1樓

營業時間:上午10:00 - 下午8:30

電話:037-696957

🔎臉書:PiQiMi 必可蜜

🔎IG:piqim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iQiMi

 #必可蜜 #PiQiMi#爆打系列 #青檸冰露 #必可蜜頭份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