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美食推薦】自強路新開幕手工包子店-口味豐富真材實料的「滿心包子」黑金流沙包起司肉包必嘗!

1 / 1

在三重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小吃,最近在自強路上開了一間新的包子店,就坐落在碧華國中對面,文青感的招牌整潔明亮的店面讓人眼前為之一亮。

(來源/ 滿心包子fb)

從櫃檯還可以看到老闆和員工在裡面現做包子的身影

附上菜單

每個口味感覺都很吸引人!

(來源/ 滿心包子fb)

這次甜梨梨買的是招牌滿心肉包(35$)、起司肉包(30$)、黑金流沙包(35$)和椰香芋泥包(25$)

這個價位在三重算不上便宜,但也不算太貴。

給大家看我帶回家新鮮出爐熱呼呼的包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來開吃!

起司肉包

(來源/ 滿心包子fb)

身為起司控,第一個迫不及待品嘗的當然是起司肉包。

看看這剝開之後滿滿的起司,居然不是那種早餐蛋餅裡很鹹的便宜起司

肉餡做的是比較清淡的口味,搭配濃郁的起司恰到好處。

好吃好吃!起司控必推!

接下來是招牌滿心肉包,我本來以為他的肉餡應該跟起司肉包一樣的味道,只是加顆蛋黃之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 滿心包子fb)

但不是喔!是不一樣的肉餡!鹹中帶點微微的甜(懷疑老闆是台南人)

很香很好吃,單就肉餡來講,味道比起司的那款好吃!不愧是招牌!

來買一定要帶一顆

然後介紹的是隔壁那顆有著很漂亮紫色的椰香芋泥

從照片就可以清楚看到,他的芋泥非常真材實料,還吃得到芋泥塊,味道就是很原始的芋頭味,感覺沒有加糖就是芋頭本身天然的甜,搭配鬆軟的包子皮很好吃,身為芋頭控的媽媽超級喜歡!

不過.....椰香的部分我就沒什麼感覺,吃不太出來。

然後是黑金流沙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源/ 滿心包子fb)

這顆我也很推薦!好看又好吃!而且外面包子店很少賣這個口味,吃起來像是港式飲茶餐廳裡賣的那種。

墨色的包子皮剝開,裡面就是黃澄澄的奶黃餡,看起來非常奢華又可口,鹹香濃郁!一定會回購!

總結

滿心包子一吃馬上成主顧,手工的包子皮綿軟可口,包子餡真材實料,以後我想在家附近買包子大概都會選這間,還有紅豆麻糬、爆漿起司饅頭還有起司地瓜捲......下次都想試試,目標攻略全部的口味!

店家資訊/

滿心包子

地址/ 241075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五段No.69號(碧華國中正對面)

營業時間/ 每天早上7:00~晚上19:00

電話 / 02 2980 0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 

#三重美食 #三和國中站 #碧華國中 #早餐 #包子饅頭 #滿心包子 #流沙包

#起司 #肉包 #芋頭控 #起司控 #奶皇包 #三重美食推薦 #中和新蘆線 #自強路美食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