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純天然果乾7款全品項分享,酸酸甜甜0負擔的美味!

1 / 1
不知道大家對果乾有什麼印象呢?從小果乾就是我很喜歡的小零食,但父母都覺得裡面一定添加很多糖和調味料,所以家裡很少出現果乾的蹤跡。

趁著今年中秋,在地區性的社團看到有人分享這款米古家天然果乾,就決定買回家試試啦~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7種果乾全品項

一、關於果乾

這次總共訂購了7種口味的果乾,總共包含愛文芒果乾、無糖鳳梨花、鳳梨乾角狀、芭樂乾、楊桃乾、芒果青(情人果乾)、蘋果乾,其實有好幾種口味是我以前沒吃過的,送來的時候每一款都包裝得很嚴實,也都有夾鏈袋設計,不怕一次吃不完(推推!)。

   

二、口味評比

米古家的果乾都是由台灣新鮮水果製作而成,能吃到水果真實的甜味,且都是無糖或是微微糖的砂糖添加量,即使不小心吃完一整包,也不會有罪惡感呢!

  • 愛文芒果乾:芒果乾對喜愛果乾的朋友來說一定不陌生!這款在眾多果乾中口味偏甜,但卻能感受到是芒果本身的甜味是天然散發出來的唷!
  • 無糖鳳梨花:這款鳳梨花無添加任何一滴砂糖,口味也偏淡,但在其中能品嘗到淡淡飄出的鳳梨香,花朵造型也非常好看,很適合送禮呢。
  • 鳳梨乾角狀:這款的水果味較鳳梨花更為濃烈,滿滿的果香在嘴中四溢,本身很喜歡鳳梨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 芭樂乾:芭樂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水果,芭樂乾的口味不會甜膩,反而越吃越順口,搭配紅茶更是下午茶必備的小零嘴。
  • 楊桃乾:不知道大家過去有沒有吃過楊桃乾呢?楊桃乾較其他品項更有口感,咬起來比較有硬度,剛入口時吃不出楊桃味,卻是越嚼越香,楊桃味會慢慢跑出來!
  • 芒果青(情人果乾):酸酸甜甜的情人果味非常適合製作成果乾呢!這款是所有果乾裡面最酸的,由水果本身帶出的酸味,超級適合在夏日品嘗。
  • 蘋果乾:由新鮮水果製成的蘋果乾,甚至能看見蘋果的籽呢!(可見真的是水果做的啦),這款的味道偏淡,但同時也在其中能感受到蘋果的果香。

    

三、私心推薦

這次總共吃了7種口味真的超級滿足~雖然看似很多包,但每天把每個口味吃一點,其實很快就吃完了XD家人也都很喜歡。

在這7種口味裡,我特別喜歡的是「芭樂乾&情人果乾」,芭樂乾真的太涮嘴了啦!甜甜的味道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包,成為全家人爭搶的口味之一!而情人果乾酸酸甜甜的味道,很適合我這種酸酸人~同時在夏日午後品嘗也能消暑,我通常都會搭配紅茶一起享用!

而家人最愛的則是「無糖鳳梨花」,一方面是花花造型真的非常搶眼,本身無添加任何糖份也正中長輩的心,淡淡的果香深受家人的愛,相信往後逢年過節,這款絕對是必須買回家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點我
►Facebook:點我
►Instagram:點我

►購買方式:電話訂購-0928-463579 / Line-0928463579 / 私訊粉專


喜歡的話別忘記幫我按個愛心!🥰

好好生活,好好自處

我是Rumi,分享我所愛與我所看

🔔 延伸閱讀-美食&旅遊

5款超人氣曲奇餅乾評比,WA!COOKIES/Cookie 886/短腿ㄚ鹿/沐爵/國王你好購買心得!-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台南】超詳細3天2夜吃喝大揭秘!在地人激推鱔魚意麵、人氣小吃,來去古都大吃一頓吧~-發胖板|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古家天然果乾#米古家 #新鮮水果果乾 #純天然水果乾 #送禮禮盒推薦 #果乾禮盒 #芒果果乾 #鳳梨花果乾 #芒果青果乾 #情人果乾 #鳳梨果乾  #蘋果果乾 #楊桃果乾 #辦公室團購  #團購美食 #追劇零食 #中秋禮盒推薦 #過年過節送禮 #網美下午茶推薦 #下午茶推薦 #長輩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