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糖】2022店長推薦必點TOP6,超好拍的「0卡糖」手搖杯,愛喝又怕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附菜單)

1 / 1

平常我都喝無糖茶,但說實話,有點甜味才能提振神、咬珍珠才有爽感,但就是怕熱量啊!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煩惱,「走糖」絕對是走進你心裡的糖~不加糖但仍能有點甜,飲料和配料全都使用「0卡的羅漢果糖」!飲料還大杯到吸管快滅頂,感嘆相見恨晚啊!聽店員小姐姐說很多OL下班都會買兩杯當宵夜,超滿足又不罪惡~這個甜,我真的很可以!

2021Swiido走糖最新菜單

(圖片來源:Swiido走糖FB粉絲專頁

🥤走糖店長推薦必點:有機金纖茶 💰M$50/L$60

熱量:4kcal

金纖茶就是「玉米鬚茶」,但加了羅漢果糖後完全沒有玉米鬚的怪味,喝起來還有種古早味~0咖啡因還能消水腫!

🥤走糖店長推薦必點:金纖特調奶茶 💰M$65/L$75

熱量:75.7kcal

玉米鬚茶配上走糖特調鮮奶(鮮奶+鮮奶油),所以奶味相當濃厚,搭雙圓(芋圓&地瓜圓)更是絕配!雙圓都是和珍珠一樣大的圓形,跟其他飲料店比起來更軟Q、好咀嚼,但仍保有口感!

(很少見手搖杯店有地瓜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糖店長推薦必點:秘古特調奶茶 💰M$55/L$65

熱量:75.7kcal

以老紅茶為基底配上特調鮮奶,除了濃厚奶味,更多了一個茶韻!太神奇了,明明是紅茶卻有普洱茶味,我喝一口就覺得好喜歡!這一杯店員推薦搭配走糖的黃金珍珠,帶有一點點焦味,喝起來好像牛奶糖~

🥤走糖店長推薦必點:紅柚Meet金鳳 💰L$78

熱量:140.2kcal

賣相第一名🥇🥇以烏龍茶為基底,搭配滿滿的飽滿葡萄柚、柳橙果粒,一般人怕喝葡萄柚是因為會苦、會酸,但走糖完~全~不會!

喝的時候超驚喜!因為層次相當豐富,第一口是水果清香,再接下來是烏龍的香氣,果粒咬開又有果汁,馬上和某記飲料店做出區隔。

🥤走糖店長推薦必點:老派水果茶 💰M$60/L$70

熱量:M28kcal / L38kc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走糖自己熬煮的水果醬,料多到每一口都喝得到水果,最後飲料喝完還一堆沒吸到那種,加了白蘭地酒漬的葡萄乾,增添不同的口感和風味,很特別!

我最喜歡這杯!我以前都不喝水果茶,因為就算點無糖也爆甜、還稠稠的,水果也不多,但走糖真的完全ok

🥤走糖店長推薦必點:琥珀白玉豆花 💰M$65

熱量:17kcal

走糖的「鹽滷豆花」很滑順,估溜就滑進喉嚨,豆味不明顯,我的愛,加入了能養顏美容的香港燕窩「桃膠」,料多到我根本攪拌都攪不動!一杯直接飽,這款很受阿姨媽媽們喜歡~跟著阿姨媽媽買絕對不會錯!

【走糖swiido店家資訊】

長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54號

(南京復興站步行約7分鐘)

⏰10:30-21:00

☎️02-87720380

萬隆店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11巷18號

⏰週一-五10:30-21:30、週末10:30-22:00

☎️02-7729-75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台北美食 #台北飲料 #台北手搖 #新店報報 #低卡飲品 #低糖飲品 #減肥美食 #減脂美食 #健康飲品 #健康美食 #popyummy台北 #中山區美食 #萬隆美食 #中山美食 #台北飲品 #南京復興美食 #手搖杯推薦 #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