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不可錯過的超澎湃三明治,用豐厚早餐來開啟元氣滿滿的一天_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1 / 1

早餐對於我來說可以說是最重要的一餐了~吃到好吃的早餐感覺一整天都會活力滿滿!

今天終於來到之前非常熱門的早餐店-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主打超澎湃厚實三明治,之前看到他們的IG以及菜單就非常期待,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線上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餐點 :)

位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交通頗為方便,清爽的綠白相間招牌以及療癒的各式植栽讓人不容錯過,也可以時不時看到外送前來取餐可以算是相當熱門。

疫情期間座位需要間隔而坐,所以位子比平常還要少,假日來訪可能會需要有點耐心稍等一下。

純白與深綠的搭配讓人一進到店裡就有股自然舒心的感覺。天花板走挑高設計讓人毫無壓迫感,如果不說還會以為這是間小咖啡廳而不是早餐店。

幸福的一天點餐也十分方便,可以直接在櫃檯的平板選擇想要的餐點,如果不知道要吃什麼系統上還有餐點照片能參考~

本日餐點

芋泥鹹蛋黃肉鬆三明治加起司X松露炒菇歐姆蛋捲餅X伯爵鮮奶茶

松露炒菇歐姆蛋捲餅小巧可愛,直接用紙包起來很方便食用。清爽不油膩的歐姆蛋配上炒菇味道還算不錯,入口後微微的松露味讓整體更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微酸本身比較喜歡濃郁濕潤的口感所以如果松露跟炒菇的風味可以在濃厚一點一定會更加分!(以一份$110來說感覺CP值沒有想像中高 > < )

伯爵鮮奶茶對我來說有一點太清淡了,可能友人與微酸都是喜歡奶味濃郁的風味,所以對於他們家的這款奶茶有一點點小失望。但如果是喜歡清爽口味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

芋泥鹹蛋黃肉鬆三明治一上桌就讓我小小驚呼了一下,愛心鹹蛋黃也太可愛❤️ 整體看起來十分紮實有份量!喜歡起司的我有再另外加起司,他們還有很多芋頭系列可以選擇,相信喜愛芋頭的朋友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組合 😋

滿滿的芋泥餡料真的是很難一口咬下的那種XD 鮮奶吐司十分鬆軟搭配芋泥與鹹蛋黃可以說是恰到好處。甜度適中的芋泥口感很滑順配上清爽的肉鬆以及鹹蛋黃讓人十分滿足,其中起司散發的奶香,微酸本人是蠻喜歡的 :)

整體來說用餐環境頗為舒適跟一般早餐店相比馬上有區隔感,三明治也豐盛扎實感覺得出店家的用心,下次也會想嘗試非常熱門的藍莓乳酪豬排嫩蛋三明治!

唯一小可惜的地方可能就是整體價格略為偏高,比較沒有辦法作為日常早餐每天來享用。愛吃芋泥或是偏愛三明治的朋友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

店家資訊

幸福的一天 happiness day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91號
電話:02 2747 204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30-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指數:★★★ 3 顆星

小評:近南京三民捷運站的熱門早餐店,芋泥控不可錯過的超澎湃厚實三明治!無法一口咬下的滿滿餡料帶給大家有元氣的早晨~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微酸西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