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咖啡Flying Coffe・自烘豆單品咖啡與美味特色手工甜點

1 / 1

Flying coffee這家咖啡店位在台北南萬華巷弄裡,老闆自烘咖啡豆的咖啡風味很不錯,添加了黑糖的黑糖拿鐵風味香醇,各種自製的手工甜點也很美味,爆漿戚風芋頭卷、提拉米蘇、巧克力舒芙蕾乳酪蛋、巧克力布朗尼、昭和布丁都是吃過難忘。

Flying Coffee位在南萬華東園街的巷弄裡,就在西園國小正門的斜對面,咖啡店的門面蠻美,還設置了吧台區供客人外帶時等候小憩,簡約的木質風格設計十分適合拍網美照,我們家沒有網美只有網嫩代表(笑)。

Flying Coffee內部空間則是給人小巧溫馨感,每個角落都有用心佈置,其實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就遇到疫情影響,禁止內用的期間我們去了幾次外帶回家享用,解禁之後還跟熊寶阿嬤他們一起造訪,全家一致都對他們家的咖啡和甜點給予好評。

Flying Coffee賣的就是各種咖啡、茶飲,還有老闆親自手工製作的各式甜點,甜點的供應量和種類不一定,要追他們家的IG或FB才知道當天有什麼可吃,咖啡飲品外帶的話價格再折20元,據老闆說他本來是在賣自烘豆的掛耳式濾泡咖啡包,然後才有這間實體咖啡店誕生,所以店裡還是能買到掛耳咖啡包。

在Flying Coffee裡咖啡當然是不錯的,單品咖啡的香氣和風味最有特色,而清爽迷人的西西里咖啡、帶有奶香的卡布奇諾或拿鐵也推薦,還有之前迷你竹我嗜甜時候外帶的黑糖拿鐵也迷人好喝。

接下來是跟咖啡同樣厲害的Flying Coffee手作甜點大集合,爆漿戚風芋頭卷的內餡根本太超過,吃起來滑順香醇;但有彈性的巧克力舒芙蕾乳酪蛋,吃起來順口美味,甜度恰到好處不怕膩,巧克力布朗尼則是濃郁夠味的令人著迷,無論是哪一種搭著咖啡都很不錯。

然後還有一吃就令我們驚豔的提拉米蘇,馬茲卡邦乳酪的奶香中伴隨著酒香、咖啡香,是Flying Coffee自己介紹的大人風味無誤,層層疊疊的風味和口感入口融合,非常非常的好吃。

【Flying Coffee】Facebook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東園街73巷98號
電話:02-3010020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五 11:00~19:00&星期六至日12:00~19:00(星期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