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約會聚餐偽出國!祕魯風情餐廳PICOPICO

1 / 1

結論:桌邊服務超讚、食物有特色又好吃且品質佳、氣氛佳的一家會想再訪的好店。這個價位每道換盤、各種關心真的太受寵若驚,今年吃到這個價位區段服務最好的一家餐廳👍🏻👍🏻

👉🏻南美生漬海魚 $320
特色前菜,由海鱸魚佐特製醬汁,酸香開胃,配上品質良好的生菜,是一道夏季非常開胃的料理!生魚的口感有勁又帶嫩感,不喜歡吃全生魚片的人也幾乎不會感到噁心,推薦點一波

👉🏻炭烤章魚腳 $380
這道真的是功夫菜!章魚先燉再烤,燉煮時用威士忌等醬汁先煮過,後續送烤爐,備餐時間有比較久一些,但吃起來會感動!外酥內Q的超多層次口感,瞬間勾起亞得里亞海邊吃章魚的回憶! 配置的馬鈴薯泥和一些特色調料也很好吃!推薦一定要點(還有貼心切章魚擺盤服務!)

👉🏻漬檸檬鯷魚寬扁麵 $380
黑板上的非常態性菜色。清爽型,麵體十分Q彈,軟硬剛好,鯷魚和漬檸檬優雅搭配,整個吃起來是健康又好吃的味道,不會吃到後面超膩。

👉🏻墨魚海鮮烤飯 $450
這道單單只有飯的話需要咀嚼一陣子會感受到海味的鮮甜,飯屬於沒有米心的改良型燉飯(小編不喜歡米心,歐洲義式燉飯都是要有米心才正統),如果是喜歡米心的朋朋可能會小小失望。三個大蛤蜊、兩隻蝦子,蝦子很好吃,蛤蜊稍微有點乾為小小缺點。但這道附上的蒜味沙拉醬拌進去後口味會畫龍點睛!口味比較重的人可以多拌一點,是我們公認好吃的醬!

👉🏻Eastern Bubble $200
兩個今日不能喝酒的朋朋點的,很健康蔬果系的感覺,不過是好喝的。

👉🏻Marasuya Sour $250
小編的偏酸系清爽調酒,酒感實在太輕了,然後偏小杯一些,但在調酒動輒一杯400起跳的台北市,這價格很便宜也沒啥可挑剔的。

#picopico#秘魯菜#台北美食#信義安和美食#海鮮#章魚#酒吧#台北餐酒館#氣氛餐廳#約會餐廳#聚餐推薦#聚餐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