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咖啡廳推薦】|勺日 ZHUORI|

1 / 1

📍勺日 ZHUORI
/
☕️ · 美式 $110 🌕🌕🌕🌗🌑
🍵 · 勺日鮮奶茶 $150 🌕🌕🌕🌗🌑
🥔 · 野蔬番茄嫩豬(薯鬆餅) $200 🌕🌕🌕🌘🌑
/
📍-溫暖木質調質感選物咖啡廳!
還真的沒看過咖啡廳生意這麼好,主要是地段選的超好~附近辦公商業大樓很多!設計與裝潢看得出很用心打造,除了餐點外,有賣許多選物,香氛、護手霜、擴香等等~但選物產品價位偏高!

☕️美式
中淺配方豆,應該是衣索比亞等豆,個人覺得有一點雜味,但還可以接受,放到後面會比較酸~圖片剛好拍到愛心形狀(可愛~)

🍵勺日鮮奶茶
這次點熱的,這杯剛好燙到爆!友人一喝直接燙到舌頭~味道中規中矩,但我也被燙到( ̄▽ ̄)

🥔野蔬番茄嫩豬(薯鬆餅)
薯鬆餅就是薯餅壓成鬆餅,個人覺得偏鹹有一點油耗味,如果不喜歡薯餅這道可以換成酸種麵包~蔬菜番茄嫩豬盅有點像義大利麵肉醬,如果餓再點~但可能吃不太飽!

整體:個人覺得比較屬於網美店,但蠻有質感的~生意超好!最貼心的地方是二樓廁所很大而且有乳液、棉花棒、漱口水等等!還有他們的承裝餐點的器具都很美!此外,比較適合聊天,限時兩小時也真的會執行~~

/
📍營業時間:11:00-18:00(每天)
📍交通:捷運 #忠孝復興站 走路約6分鐘
📍限時2小時/有WiFi/部分有插座/低消一杯飲品/一樓約38個座位,二樓約40個座位
/
💡生活中有一種溫暖大概就是此刻陽光燦爛,而你剛好也在。— 蔡傑曦
/

#忠孝復興咖啡廳#忠孝復興甜點#忠孝復興美食#選物店#選物咖啡廳#台北咖啡廳#網美咖啡廳#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忠孝復興#勺日zhuori#勺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