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追星女孩的夢幻天堂 挑戰全台最強咖啡廳| Be your dream cafe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有追蹤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資深迷妹,喜歡韓娛已經13年了,從演員張根碩到男團FTIsland、Infinite,現在是支持EXO近10年的愛麗,中間還當了很多二代團的音源飯,從此和韓國產生很深的淵源。

這次去了一家位於台中市區的咖啡廳,如同店名『Be your dream cafe』,老闆希望來店內消費的每個人,都能像走進夢幻天堂一樣,實現夢想,不論你的偶像是來自哪裡,只要他是你的星星,都歡迎入座聊聊那個照亮你青春的人。

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10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19:00 / 假日11:00-20:00

聯絡方式:IGFB粉絲專頁

一杯咖啡的時間,了解到原來老闆是兩位年輕女孩,年齡都跟我相仿,因為追星相識相熟,最後一起完成一個夢想,也打造了一個讓大家實現夢想的空間,你可以與姐妹在這裡暢快的聊天,也可以順便逛逛店內滿滿的周邊藏品。

店家有配合應援杯套發放,光是這面牆就直接把我震撼到了!二樓的空間提供租借舉辦展覽,因為老闆也是粉絲,能夠感同身受每位追星人,所以費用絕對比外面cp值高,有興趣的朋友都能詢問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環境&韓式餐點影片👇

因為知道我是愛麗,老闆還送了一組EXO的應援周邊,有俊勉、伯賢、世勳的杯套胸針等等,都是之前應援留下來的藏品,而且還特地把店內音樂換成EXO的歌,真的從頭到尾滿滿的溫暖哇!

餐點介紹

#鳳梨氣泡咖啡

彷彿來到韓國街頭的咖啡廳,一杯沁涼的冰咖啡就足以療癒我的心,以鳳梨果肉為基底調配的氣泡冰美食,酸酸甜甜又帶點苦味的感覺,像極了西西里咖啡的味道,但又多了一些層次!

#泡菜拳頭飯糰

原本想點韓式拉麵,但看到菜單有我朝思暮想的韓式飯糰,馬上變心點了一份,吃法有兩種:直接拿湯匙拌開吃、戴手套抓成圓球狀,我個人偏好最道地的徒手抓,一口就能嚐到海苔和米飯的香氣,搭配甜甜鹹鹹的龍蝦沙拉醬和泡菜,真的絕配!

Ps.吃法我放在IG貼文的影片!

#火腿蛋熱壓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壓吐司迷人的地方在於酥脆的外皮,裡頭配料紮實又熱騰的口感,很適合當作飯後小點來一份,而且這個蛋悶的恰到好處,還有流心的餡兒超美味!

#炸花枝丸

這個炸花枝丸應該是用氣炸鍋製作的,因為一點也不油膩,香氣十足而且非常酥脆,沾上胡椒粉提香就更完美了!

#炸薯條

薯條跟速食店的口感不太一樣,是比較厚實的那種,小小一盤但非常有飽足感!

10/8後持紙本五倍券到店消費,每使用一張200元面額的紙本券,即送一份價值50元的炸物小點,就是我上面介紹的炸花枝丸和薯條呦!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IG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