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超商台式菜餚和小吃】媽媽煮藝 糖醋炸雞、聯名台鐵的滷排刈包|傳統台式美食、便利商店美食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前陣子全家又再度和台鐵合作,推出台式傳統小吃的滷排刈包,去年就有推出,今年略作調整,然後我在全家逛的時候,發現媽媽煮義竟然也有推出台式經典菜餚的糖醋炸雞,覺得很好奇,到底便利商店能否做出經典台式風味呢? 決定兩者都買來嚐嚐!

【媽媽煮義 糖醋炸雞 $42】和【台鐵 滷排刈包 $55】

Annich 食後感想:
◆  糖醋炸雞: 炸雞皮薄肉嫩,讓人驚喜的是,糖醋味有做出,不會很偏甜,甜鹹適中,只是味道稍淡一些,但以微波食品來說很可以了,不錯!
◆  滷排刈包: 刈包皮內夾花生粉、滷排肉和很多芥菜,滷排肉很嫩,芥菜酸和辣味很淡,層次感不足,只靠很香的花生粉來提味,但我個人是覺得刈包配滷排有點違和,因為我家都是配滷豬肉,可能每家不同吧! 不知道大家都是配什麼呢?

*p.s: 糖醋炸雞的分量和價格有符合,但刈包有點小貴,因為配料少,而且滷排肉其實蠻小塊的。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小吃#台式 #台式美食 #台式菜餚 #台式小吃#刈包#糖醋炸雞#台灣 #台灣零食#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美食 #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