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美食|巷弄古色古香咖啡廳,讀書工作的好地方!

1 / 1

台北|雪可屋|公館捷運站

——————————————

#香蕉巧克力鬆餅 $100

整體吃起來還蠻普通的,鬆餅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的口感,巧克力的味道也沒有特別突出,就是一份正常的鬆餅,值得稱讚的是份量還蠻多的,而且形狀是愛心非常可愛~

#私藏起司蛋糕 $110

起司蛋糕的奶味還蠻濃的,能夠感受到起司濃郁的味道,整體份量也蠻多的,我想這應該是這家店的一大優點,但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可能要配個茶或咖啡比較合適。

#維也納咖啡 冰$160 熱$150

看起來很漂亮的鮮奶油搭上黑咖啡,雖然剛喝幾口很好喝,但也是有同個問題就是很容易「膩」,所以怕甜的朋友可以先跳過的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鐵 冰$140 熱$130

一般來說我覺得拿鐵本身應該都是無糖,就算會有加糖店家應該也會問說「要不要加糖呢?」剛好我是比較喜歡喝無糖的拿鐵,因為可以中合掉甜點帶來的甜膩感,沒想到這家的拿鐵是有加糖的!在加上點了「起司蛋糕」整個甜上加甜、膩上加膩,最後我也沒有喝完它,希望店家能夠出個無糖版的拿鐵!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3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67-3036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2:00-23:00/星期六~日11:00-23:00(週四公休)

—————————————

💬 #吾食公館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雪可屋 #溫州街美食 #溫州街咖啡廳 #下午茶 #三明治 #鬆餅 #蛋糕 #溫州街甜點 #不限時咖啡廳 #酒吧 #公館 #簡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