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爆人氣!《宜蘭蘇澳 海洋20M海景咖啡館&地熱小姐》絕佳海景&熱門IG打卡

1 / 1

#用餐食記 #咖啡廳 #甜點店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蘇澳交通行程懶人包請看:

         

  本篇文章結合2家蘇澳海灣的人氣咖啡廳分享,分別是「海洋20M海景咖啡館」和「地熱小姐」。

2021/09/24 初訪

海洋20M海景咖啡館

👉海岸最前線風光明媚,地中海風格建築拍照絕美

  「海洋20M海景咖啡館」鄰近內埤情人灣,共有3樓,從店內可以飽覽海景,堪稱是絕佳位置,外觀以希臘地中海風格打造,整體主要色系為藍色、白色,映襯蔚藍海岸線十分適合拍照,是當地人氣餐廳之一。有低消「每人1份餐點」,不額外收取服務費,可到內埤停車場停車後步行5分鐘抵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太熱,這次在室內用餐,點了輕食「茄汁培根義大利麵」及「起司臘腸披薩」,飲料則是「香檸茶」。兩款輕食味道不差,香檸茶在炎熱季節裡很解渴。

#希臘 #地中海 #不限時 #義大利麵 #披薩 

                   

👉簡餐物有所值,喝咖啡看海景愜意舒適

  以吃份簡單午餐、看風景來說,這家「海洋20M海景咖啡館」平價親民,可以前往的。

  「茄汁培根義大利麵」及「起司臘腸披薩」採用番茄醬汁基底,搭配不同的肉類主食與蔬菜烹調而成。「茄汁培根義大利麵」富含洋蔥、青椒等,吃得出鮮甜味,麵的份量不少,偏軟,沾醬汁吃口味不錯。「起司臘腸披薩」是比較推薦的一道,份量大約四吋,切成四片,獨享剛好,鋪滿濃郁起司,味道很足。

#簡餐 #番茄醬汁 #起司 #美味 #獨享

  • 餐廳名稱: 海洋20M海景咖啡館
  • 餐廳類型: 咖啡廳、簡餐店、希臘風
  • 餐廳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平日11:00-20:00;周末10:30-20:00/可訂位
  • 必點菜色: 小比薩
  • 個人推薦指數:3.5/5

         

2021/09/24 初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熱小姐

👉超人氣工業文青風咖啡店,限時時間短

  人氣咖啡廳兼戚風蛋糕專賣店「地熱小姐」,離內埤情人灣停車場步行約5分鐘,店家位於巷內,需仔細尋找招牌。店內風格以工業文青風為主,使用大量木材,是IG熱門地標。低消「每人一杯飲料」,且「限時30分鐘」,不收服務費,位置大約10個,且採取梅花座,想內用的人記得盡早到場喔!

  這次幸運當了第一組內用客人,點了「冰美式」、「西西里咖啡」與「鐵觀音奶茶戚風蛋糕」,各項都滿喜歡的。

#工業風 #文青風 #熱門地標 #冰美式 #西西里冰釀

                    

👉必點戚風蛋糕,蓬鬆不膩超好吃

  總論而言,「地熱小姐」想定位成外帶店家,餐點和飲料表現都不錯,不適合一群人來聊天喝茶,適合短暫停留喝杯飲料、吃小點心。

  「冰美式」和「西西里咖啡」都是由黑美式做為基底,香氣清爽,令人愛不釋手。非常推薦一定要享用看看「戚風蛋糕」,人氣口味是Oreo巧克力蛋糕和鐵觀音奶茶蛋糕,奶油新鮮不甜,正巧中和蛋糕本身的甜味,蓬鬆口感入口即化,兩人分食一個剛剛好。

#鮮奶油 #戚風蛋糕 #鐵觀音 #巧克力 #美式

  • 餐廳名稱: 地熱小姐
  • 餐廳類型: 宜蘭縣蘇澳鎮學府路75號
  • 餐廳地址: 限時咖啡廳、甜點店、工業風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每日13:00-19:00(不定期公休,以粉絲頁公告為主)/現場登記候位
  • 必點菜色: 鐵觀音奶茶戚風蛋糕
  • 個人推薦指數:4/5

  這次介紹的兩家咖啡廳各有特色,都還滿喜歡的,推薦前往坐坐。附近還有其他著名咖啡館,當地人也都很推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兩家一起分享的文章形式,大家還喜歡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喔!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想去「蘇澳咖啡廳」,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宜蘭#蘇澳#旅行#兩天一夜#popdaily#travel #輕食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