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麵團新吃法牙白仔餅 x 富星食品

1 / 1

小編身為餐飲科一員也知道老麵糰是精華,但是用老麵去做成的牙白仔餅卻對小編來說是很陌生的領域! 正因為不熟悉,所以小編要開創新視野!

富星食品品牌旗下其實有很多產品,而這一次在點心當中開創了一條新的航道,所以小編要來揭開神秘的面紗啦!

牙白仔餅(玉米)

牙白仔餅可以蒸煮、微波或是進烤箱,看了一眼外觀還真像小時候常吃的銀絲捲。

今天的早餐就決定是你了!烤了一個試試滋味,老麵香也不失Q彈的嚼勁!帶上滿滿的玉米跟奶油香~真是一絕啊!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滋味,真的是讓小編佩服! 如果下午嘴饞,也適合擔任下午茶點心擔當~中式西式都適合它的模樣~

在美食的領域果然是這樣博大精深,總是讓人驚艷一次又一次,誰曾想過原來換個模樣、換個手法,也能讓它有新姿態可以展現出自己的風采! 果然探索未知領域是讓人既開心又興奮的事情~

富星食品也算是新品牌,有著許多產品,不僅僅是這次的牙白仔餅,還有很多鹹點跟甜點,可以批發跟團購~真的是方便品嚐美食的時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快收藏~不管是義大利麵、濃湯、泡芙、銅鑼燒以及牙白仔餅,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店家資訊 FB:富星食品

#紅竹竹 #一日一推 #富星食品 #牙白仔餅 #點心推薦 #宅配推薦 #早餐推薦 #玉米餅 #口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