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尚饗宴|日式料理|五星主廚板前料理

1 / 1

#香魚吃新竹 #福氣廚房

📍福氣廚房-新竹世界店

▫️03-5335899

▫️11:30-14:00,17:30-21:00

福氣廚房最近換了秋季菜單😊

所以我又去吃了一次!

#北海雲丹燒焗波斯頓龍蝦 $88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季節散壽司、野菜沙拉、手作精緻小菜、每日例湯、季節水果)

龍蝦是半隻,非常新鮮,聽說吃之前還是活跳跳的🦞龍蝦上面有放海膽一起焗烤炙燒。副餐有搭配散壽司,絕對吃的飽。附帶的排骨湯大大的驚艷到我了,排骨肉入口即化,湯頭香氣十足,入味至極

#福氣極上握壽司盛合(8貫)$880

🌝🌝🌝🌝🌝

(鮪魚 鮭魚 干貝 花枝 穴子 青甘 海老 鰈魚鰭邊肉)以上龍蝦的副餐他也全都有

魚肉非常新鮮,是當天料理長和老闆天微亮時,一起上魚船挑選的新鮮活魚。壽司的醋飯米聽料理長說是,使用台灣米王研發的台梗九號米,連醋都是日本精選的赤醋。這麼高級的食材,口味真的是優秀的沒話說

#柴魚上湯牛肉烏龍麵 $36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季節散壽司、野菜沙拉、手作精緻小菜、每日例湯、季節水果)

湯頭非常優秀,不放味精,純食材熬煮,喝起來非常順口舒爽。料理長說,「最優秀的料理是所有味道取一個完美的平衡!」只能說這湯頭完全體現了這句話!

(料理長超nice,都會上樓詢問料理有沒有合胃口😊)

💛總結推不推:其實如果預算很夠的人,我是真的非常推薦的!雖然一開始看到價錢我真的 #嚇到往生 但是後來聽了料理長的故事後,我覺得以這個價錢可以吃到這種程度的日料,很划算了!

追求菜餚品質的極上完美,在日本進修八年的戴桑回台後,相繼於台北神旺大等五星級大飯店任職😗曾經都是為郭台銘,張忠謀等人做料理!是因緣際會之下來到福氣廚房(老婆小孩都在新竹🤣)

用最真誠的態度,烹飪最新鮮的食材

不需到五星級酒店,不用好幾千,只要到福氣,一樣可以吃到同等級的美味饗宴

簡單來說就是非常高級的食物,此佳餚只應天上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香魚吃吃

#新竹晚餐 #新竹宵夜 #新竹餐廳 #新竹居酒屋 #新竹日式料理 #新竹 #新竹定食 #日本料理 #新竹日本料理 #日式料理 #龍蝦 #季節料理 #秋季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