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超商日式點心】日式白玉糰子和日式蕨餅|QQ彈彈、不用去日本也能吃到的日式點心

1 / 1

今天要來分享7-11超商推出一陣子的日式點心,一共推出兩款,是到日本旅遊必吃的蕨餅以及糰子,而身為甜點控又愛吃QQ麻糬的我怎能錯過呢!! 


7-11便利商店【日式白玉糰子】和【日式蕨餅】$49

Annich 食後感想:

◆ 日式白玉糰子(附花生粉): 糰子很Q彈,沾上細碎花生顆粒的花生粉,愈嚼愈香,花生粉的甜度適中,好吃! 放在冰箱也不會硬掉,Q彈度就像是現做的一樣。◆ 日式蕨餅(黑糖風味): 蕨餅軟彈,淡淡的黑糖味搭配蕨粉和黃豆粉,整體清爽不膩,不錯!


*7月吃到後,回購了【日式白玉糰子】三次以上,每當想吃QQ的食物時,就會買,而且因為可以放冰箱也不會硬掉,不用一次馬上吃完,多少能降低吃甜食的罪惡感,但建議花生粉不要一次全加到糰子上,否則吃不萬放到冰箱,花生粉會因為冰箱水氣,變得有點濕濕的。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甜點#日式甜點#甜品#日式甜品#甜點控#甜品控#和菓子#白玉糰子#新品報報#新品上市#糰子#蕨餅#黑糖蕨餅#711#711#超商#超商美食#超商新品#711新品#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