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吧|台北新開幕 東區『無心之心』在喧鬧的城市裡 體驗「無心」

1 / 1
禪的「無心」是不需要任何刺激,禪者厭離世俗的欲望卻又不離間的生活,不用抗拒、抱怨的心行於世間。 聽什麼、見什麼、吃什麼、想什麼都順的時候你是真正的「無心」了。

在社群上看到『無心之心』時,完全就是被門口的兩顆大石與門面給吸引過去,去之前需要先在店家提供的預定網址上預約。店家內有Zone1 / Zone2 。我們坐的位置是Zone1(原本是可拍照,現在店家改成全面禁止走動拍照,拍食物可以)。所以如果想去拍網美照的,真的是可以不用去了唷!省得自己不開心,也造成店家困擾。


店內提供的選項主要都是以茶為主,如果是咖啡控去繞過。晚上時段則會變成九巴的形式。整體來說,算是滿可愛的體驗,店家無提供茶的菜單選項。單憑特製的圖像牌卡與字彙挑選,最後店員才會告知內容物。

這邊我還是幫大家附上店家線上提供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最後選了『放鬆』,除了喜歡藍色調跟圖像外,桂花與玄米都是自己喜歡的搭配。餐點部分有提供套餐選項(內涵開胃菜、主菜、甜點)食物上雖然吃起來都是滿舒服的,但我有點無法意會店家想要表達的XD,所以我就不多介紹了,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囉。

* 我們點的是一份套餐(內容:溫沙拉、擂茶涼麵、美顏桃膠燉奶)、另外單點一份茶泡飯與一壺茶。

*** 須注意事項 ***

 ❎ 室內走動拍照 /  僅接受inline一個月內預約 / 無法指定座位或臨時增加人數 / 無法接待12歲以下兒童、寵物及外食。

#台北美食#東區美食#波波發胖#波波美食#Popdaily#popyummy#無心之心#台北咖啡廳#台北下午茶#質感咖啡廳 #茶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MUSHIN NOSHIN 無心之心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51號

時間:週二-日

◎養身茶:12:00-18:00 (Last Order 17:00)

◎養心酒:19:00-01:00 (Last Order 00:00)

官方Instagram : @mushinnoshi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