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延三夜市 :: 施家鮮肉湯圓 |名不虛傳的老字號超人氣鹹湯圓,Q彈渾圓又飽滿的白胖胖湯圓真的超好吃!

1 / 1

-

:::  施家鮮肉湯圓 :::

■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58號

■ 11:30-22:30(週日公休)

■ 外帶型小吃店,無特殊低消及用餐時間限制

-

.佛跳牆 $100

.招牌乾麵 $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湯圓 $55

.五味魷魚 $90

.蔥油雞腿 $110

這是今年4月11前去用餐的照片,目前似乎有開放內用,細節還是詢問店家最清楚哦!

QA不得不說,我們原先實在對包著鮮肉的鹹湯圓一點興趣也沒有,不外乎是因為湯圓佔胃,糯米的食物容易脹氣,再加上似乎一直沒有吃過好吃的鮮肉湯圓,但吃過施家之後,完全改觀,實在太好吃了!

湯圓外皮雖厚,口感卻相當Q彈,裡頭的內餡也相當飽滿,肉汁鎖在裡頭,個頭也很大,吃完相當有飽足感,我們很喜歡,湯頭口味也偏重,真的名不虛傳!

很多人也推薦控肉飯,但這天我們想吃麵,於是選了以麻醬加上炸醬的招牌乾麵,便宜又大碗,麻醬的香氣突出,是QA在台北少數覺得好吃的麻醬麵,很值得來上一碗!

其他小菜像是五味魷魚、蔥油雞腿等也都表現優秀,不貴且份量挺多,調味足夠,吃起來很過癮,我們吃得相當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獨同樣備受推崇的佛跳牆,我們不特別推薦,因為料其實不多,裡頭的排骨酥皮較厚、吃不到肉感,大家若來,還是可以專攻鮮肉湯圓、乾麵和小菜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施家鮮肉湯圓 #台北美食 #大同區美食 #延三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延三夜市

#台灣美食 #外帶美食 #台北小吃 #延三夜市美食

#平價美食 #延三夜市必吃 #大同區小吃 #鹹湯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鹹湯圓 #台北湯圓 #台北必吃 #台北麻醬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