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啤酒節!喝一口暢快~來自德國北部福倫斯堡啤酒

1 / 1

每年差不多九月中旬到十月上旬是一年一度德國慕尼黑啤酒節盛大舉行的日子,疫情爆發前的連續兩年,白日夢女孩都飛到慕尼黑參加了這充滿酒鬼…哈哈不是,是來自各國的遊客一同參與的慶典!可惜,今年疫情依舊讓啤酒節無法舉行,但慕尼黑當地電視台,還是有一些自己舉行室內的慶祝活動,讓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在家加減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兩年沒出國的白日夢女孩,一邊看著Facebook跳出的動態回顧,只能自己在家做做Brezel,看著還不知道穿不穿得上的dirndl,倒上一杯冰涼的德國啤酒,解解這相思之愁了!

好了,先撇開回憶不說,白日夢女孩這次要來推薦幾支來自德國北部福倫斯堡啤酒(Flensburger Beer),總共有小麥啤酒(WEIZEN)、皮爾森啤酒(PILSENER)、黑啤酒(DUNKEL)、金黃啤酒(GOLD)、檸檬啤酒(RADLER)及無酒精的檸檬啤酒這幾款,而其中我自己最喜歡的則是小麥啤酒及檸檬啤酒!先前如果有看過白日夢女孩推薦過來自奧地利EGGER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對於檸檬啤酒的喜愛,因為酸酸甜甜地讓原本苦澀的啤酒變得清爽順口好入喉。



福倫斯堡啤酒使用深褐色的玻璃瓶盛裝,瓶蓋則是傳統的陶瓷瓶蓋(Swing Top Bottle),因此首次開瓶時會發出「波」的清脆響聲,這聲音讓白日夢女孩想起每次跟德國朋友一起喝酒,只要是玻璃瓶製,他們也開瓶後會把手指頭伸進去瓶口再抽出來發出這樣的聲音,十分的有趣。

德國福倫斯堡啤酒廠遵循西元1516年巴伐利亞大公所頒發的「啤酒純粹令(Reinheitsgebot)」使用大麥、啤酒花,並使用北斯堪地那維亞冰河伏流水為釀造原料,從1888年成立至今,一直秉持這個釀造原則延續至今,因此生產出的啤酒品質新鮮穩定。


福倫斯堡小麥啤酒(WEIZEN)
使用大麥麥芽、小麥麥芽、啤酒花、酵母和水釀造而成,酒精濃度5.2%,啤酒顏色呈現暗橘色,入口後滑順不苦澀,不太喜歡喝苦澀啤酒的人,白日夢女孩非常推薦這款!

福倫斯堡黃金啤酒(Gold)
使用大麥麥芽、啤酒花及水釀造而成,酒精濃度4.8%,啤酒顏色呈現金黃亮橘色,入口後白日夢女孩覺得有股梅子味,應該就是金黃啤酒那獨特啤酒花的芳香風味,整體味道比小麥啤酒再重一些。




福倫斯堡皮爾森啤酒(PILSENER)
皮爾森啤酒也是使用大麥麥芽、啤酒花和水製成,酒精濃度4.8%,整體顏色呈現淡金黃色,是福倫斯堡經典口味。皮爾森啤酒指的是使用皮爾森式釀造法所做出來的啤酒,與小麥啤酒最大的不同是前者是使用下層發酵法;而後者是上層發酵法,皮爾森釀造法因為源自於捷克皮爾森式因此得名。下層發酵法所釀出的啤酒,顏色較淡但苦味較重,因此皮爾森啤酒喝起來比起上面兩種啤酒苦味會再更明顯點。

福倫斯堡黑啤酒(DUNKEL)
福倫斯堡黑啤酒一樣使用水、大麥麥芽、啤酒花製造而成,酒精濃度4.8%,啤酒顏色呈現深褐色,是因為啤酒中加入了經過烘培過的黑麥,因此入口時也會品嚐到淡雅的黑麥風味,算是這幾款啤酒中口味最重的。因為口味厚重的關係,比較受到男性朋友喜歡,白日夢女孩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前面幾款,黑啤酒比較常拿來入菜!

福倫斯堡檸檬啤酒(RADLER)
使用自家經典的皮爾森啤酒混和新鮮檸檬汁製作而成,酒精濃度只有2.4%,酸酸甜甜的口味一直深受女孩子喜歡,也包括白日夢女孩。福倫斯堡檸檬啤酒除了有玻璃罐裝也有鋁罐版,在炎熱的天氣,來上一杯冰涼的Radler,清爽酸甜的口感讓你熱氣全消!不喜歡啤酒苦澀口感的女孩們,可以選擇這款啤酒來喝,包你也會喜歡!福倫斯堡的檸檬啤酒還有推出無酒精鋁罐版,專為滴酒不沾或者不能喝酒的時刻,但也想暢飲檸檬啤酒的你所設計。喝著這款啤酒,又讓白日夢女孩不禁懷念起一口Radler,一口咬著布雷結麵包的日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想跟著白日夢女孩一同體驗微醺感,一同暢飲福倫斯堡啤酒的人,白日夢女孩發現全聯也有鋪貨了,但口味要看各店貨架上的供貨狀況而定。想要一口氣品嚐所有口味的人,因酒類產品無法在網路販售,請使用電話、Line聯繫「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或到實體通路購買!
--------------------------------------
♥ 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 傳送門
官網 https://www.foody.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訂購專線:0277301000
電話客服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8:00
LINE 客服
ID:@dfm1655f
Line線上客服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18:00
--------------------------------------
#廣紘國際
#macroscopicinc
#美食進口商
#sharelifesharetaste
----------------------------------------------

💋白日夢女孩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ydreamygirl
💋白日夢女孩痞客邦  http://bit.ly/35tgAy5
💋白日夢女孩Instagram- http://bit.ly/2sKBfR0
💋白日夢女孩Popdaily- http://bit.ly/2tEAclm
💋白日夢女孩YT- https://www.youtube.com/c/白日夢女孩Daydream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