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Sapporo:阿姆斯特丹的日料,Bifu Hireniku Teppanyaki 鮮嫩多汁

1 / 1

在庫肯霍夫花園(Keukenhof Garden)賞完花後,很餓!三個留學生待在國外太久,一致投東方料理一票(來了荷蘭還是想吃東方料理,徹底的東方胃啊)。於是就在網上搜尋有沒有好吃的,就找到這家位在Scheldestraat的高級日料Sapporo。

品嚐時間:2019.04.26

旅行夥伴:Maxine、Violet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用餐環境

內部空間不算大,似乎有經營一段時間了,所以內部也不算太新。有擺放超多招財貓的相關擺飾還有好多日文字,服務生和廚師們也都是東方面孔(感人),大家也都超熱情!有種來到日本的錯覺。

#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品項種類相當多,有Senzai(應該是開胃菜)、Sarada(沙拉)、Teppanyaki(鐵板燒)、 各式壽司(卷壽司和握壽司)、Sashimi(刺身)、日式甜點、飲品、酒水。當然在國外吃非本地的料理自然就不會便宜到哪,就來墊墊胃回味一下東風的美味啦!

#餐點介紹

▼Nigiri Mix 26歐元(約840台幣)

菜單上寫8個由廚師挑選的Nigiri(握壽司),但是,怎麼有一個軍艦壽司錯棚了。壽司還不錯,但算是中規中矩。

-

▼Tori Teppanyaki 28歐元(約905台幣)

雞肉鐵板燒,雞排搭配的是照燒醬。現點現煎,放到盤子上都還冒著煙都是熱騰騰的(有沒有那麼感人)。除了有雞肉外,還有附上節瓜香菇鐵板燒。照燒味很不錯!但就是很貴哈哈哈,三個人一人一口嚐個味道就好,沒有要吃飽哈哈哈。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fu Hireniku Teppanyaki 73歐元(約2360台幣)

本日重頭戲是beef tenderloin(牛里脊)的鐵板燒,份量是200gr,並搭配大量的香煎蒜片。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點的下去一份要2000多台幣的牛鐵板燒(對不起了錢錢),不過還真的很吃欸。廚師在料理前會先詢問有沒有需要拍照(我那時候想說,恩?不是就跟煎前面的雞肉鐵板燒一樣嗎,有很好拍?),結果真的很好拍,廚師煎牛里脊是給你直接大火燃燒啊!牛里脊油脂不算太多,但是是好吃的牛瘦肉,鮮嫩多汁,外層有豪邁的炙燒味。餐廳有提供三種沾醬,各有特色,但原味吃就很讚了!Bifu Hireniku Teppanyaki很貴但很好吃(明天吃泡麵)。

-

▼Fruitsap 7.80歐元(約250台幣)

就是一般的果汁正常發揮。

#後記

好的以上就是我們三個人因為太想吃日料而點的很少量的晚餐,Sapporo的鐵板燒類真的都很不錯,但畢竟因為日料完全不是荷蘭在地的餐廳,所以真的不便宜啊!三個人吃下來大概1500台幣,而且沒有吃飽哈哈哈!不過,如果你人剛好在阿姆斯特丹,又很懷念日料的話,還是可以來嚐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pporo

💰均消價位:約1500台幣

🔔營業時間:17:30-23:00/一休

☎️電話:+31 20 471 0039

📍地址:Scheldestraat 99-H, 1078 GJ Amsterdam, 荷蘭

-

延伸閱讀    

【荷蘭】Koningsdag國王節攻略:8項必玩必逛推薦,電音派對(節),街邊市集挖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蘭】Kingsland Festival 2019:國王節期間的電音節,豪華DJ陣容,6個場區盛大舉行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歡迎轉貼與分享本篇文章連結

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 👍

也歡迎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

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