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中正大學附近·高cp值呷叭哩行動餐車❣️

1 / 1

《❣️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 呷叭哩行動餐車(燉飯、義大利麵)

▫️禮拜三固定—中正大學清江公園附近(7-11溫莎門市斜對面)

·其他日期請參閱粉專·

➿ 營業時間:禮拜三 17:00-21:00(中正大學)

這間義大利麵店是行動餐車,老闆會開著這台ㄅㄨㄅㄨ到各地輪迴演出,表演現煮義大利麵(誤),中正的學生如果禮拜三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不妨可以參考這間義大利麵!(自從知道這間之後我真的每個禮拜都去買🤣)

·茶葉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90+加蛋$10( 推薦指數🤍🤍🤍🤍🤍)

第一次吃到加入茶葉煮的義大利麵,這也讓義大利麵吃起來更清爽,香味也更提升了,老闆給的雞肉份量很大方,吃起來也很嫩,還加了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一顆蛋,讓學生吃的營養更均衡,這個價位能吃到營養滿分的義大利麵,cp值真的很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番茄豬肉燉飯 $90 (推薦指數🤍🤍🤍🤍🤍)

我覺得這道的番茄醬很有老闆的特色,是我沒有吃過的味道。豬肉片很大塊!豬肉有事先醃過,吃起來有鹹度,也富含了獨特的香氣。同樣的這道番茄燉飯也加了杏鮑菇、玉米筍、花椰菜,飯也不會太爛,搭配醬汁吃起來是很濕潤的口感!

·玉米濃湯 $30(推薦指數🤍🤍🤍🤍🤍)

喝起來有濃濃的奶味,玉米給的很多(玉米愛好者表示開心❣️🥰),有些玉米濃湯會很稀,這個濃得很剛好~

看更多美食😍

#becky吃嘉義

轉載請tag我✨

#嘉義#嘉義美食#嘉義縣#呷叭哩行動餐車#嘉義晚餐#義大利麵#燉飯#中正大學#中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_beckys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