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文青小店!《宜蘭羅東火車站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暖心雞湯親民美味

1 / 1

#用餐食記 #羅東夜市小吃 #宜蘭 #旅行

⭐每周文章搶先刊載:https://iamalicelee.medium.com/

⭐蘇澳交通行程懶人包請看:

         

2021/09/25 初訪

 

👉羅東夜市人氣雞肉飯,網美裝潢平民小吃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主打無骨雞肉飯和雞湯料理,搭配多樣小菜,選擇眾多,是當地十分受歡迎的小店。位於羅東火車站前站,出站後走路五分鐘即可抵達,位置方便好找,開車前往的大家可以先停在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後步行。提供內用與外帶的服務,也和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在地人和外地客都可以輕鬆品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環境乾淨明亮,帶點文青感,想打卡的人,店內很貼心地設立網美牆與霓虹燈。餐點單價位於NT$25-85,不須服務費,價格親民。初次造訪點了「蔥油拌飯」、「雞肉盤」、「剝皮辣椒雞湯」與「燙青菜」,各項表現都很好。

#網美牆 #地點好 #外送 #羅東火車站 #羅東夜市 #受歡迎 

                              

👉小食湯品表現不俗,滋味濃郁有層次

  招牌小食「蔥油拌飯」,晶瑩的白米飯淋上大把青蔥與花椒油,香氣四溢且口味濃厚,青蔥的甜味和花椒的微麻相得益彰,十分推薦嘗試!不敢吃青蔥的人,也有雞油拌飯可以選擇。

  「雞肉盤」為醬油膏調味白斬無骨雞肉,部位則有「雞胸」和「雞腿」可以選擇,不影響單價。這次挑了油脂少的雞胸盤,雞胸細緻不柴,醬油膏口味偏甜,正好可以綜合蔥油拌飯的濃郁。一盤包含六塊無骨雞肉,店家特別備註是一人份,當天點了其他菜色,因此兩人分食還算剛好。

  店內人氣湯品「剝皮辣椒雞湯」,雞湯滋味濃郁,層次豐厚,一上桌就忍不住搶食啦!店家大方給了三塊雞腿肉和剝皮辣椒,雞腿柔嫩可口,輕輕撥開即分離肉塊,看得出下過功夫燉煮;剝皮辣椒是另外放入,中辣程度的剝皮辣椒,咬一口就眼眶泛紅,怕辣的人要小心食用喔!

#蔥油拌飯 #無骨雞 #雞湯 #剝皮辣椒雞 #美味 #平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親切物超所值,推薦前往用餐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帶來的用餐體驗很物超所值,不但環境衛生乾淨,餐點平價美味,且在離開前,店員親切的招呼,讓人留下了對於羅東的好印象,經過羅東的話,可以前往這家雞肉飯專賣店唷!

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
  • 餐廳類型:平價小吃、雞肉飯
  • 餐廳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和平路111之2號1樓
  • 付款方式/營業時間/訂位:現金&刷卡/每日11:00-19:30/可訂位
  • 必點菜色:蔥油拌飯、剝皮辣椒雞湯
  • 個人推薦指數:4/5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點閱、追蹤,對「三兩三·雞肉飯專賣店」有興趣,請點下收藏加入口袋名單吧!

#宜蘭 #蘇澳 #旅行 #兩天一夜 #popdaily #popyummy #travel #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