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推薦 chewy嚼一半(身為甜甜圈愛好者,必吃這間巷弄小店)

1 / 1

個人很喜歡吃甜甜圈,但是有時候路邊攤的甜甜圈很容易就吃膩,也覺得越吃越甜~但是發現這家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他們的甜甜圈真的很好吃~~可以試試看!

價格:🌕🌕🌕🌗🌑

綜合分享餐 ------ 100元

炭灼烏龍鮮奶茶 ------ 50元

好食:🌕🌕🌕🌕🌗

#綜合分享餐

✔️裡面有兩個甜甜圈和四個QQ球~個人覺得一定要趁熱吃!!每一口咬下去都非常扎實~重點是他不像一般甜甜圈一樣,吃幾口就很膩,他會讓人一直想再吃下去!

✔️QQ球口感的部分也十分有嚼勁,很彈牙,上面的糖分不會讓人覺得很甜,反而增添新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炭灼烏龍鮮奶茶

✔️它喝起來不會很甜,而且還有很濃的茶味~非常適合配甜甜圈來吃!雖然沒有買到它們的三拾厚鮮奶,但是沒想到這杯烏龍鮮奶茶也很不錯!!

📍店家資訊:chewy嚼一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2巷10號1樓

☎️電話:0952699618

🕰️營業時間:一~日 12:00~18:00 (禮拜三公休)

⚠️除了吃美食,也要用心觀察喔~(個人感受不同,評價都是主觀的喔)

🔔動手追蹤妻妻食記,免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chi_foodie1206

#台中 #台中西區 #台中甜點 #甜甜圈 #綜合分享餐 #炭灼烏龍鮮奶茶 #巷弄 #妻妻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