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中正區 :: 世君平價熱炒|正港新鮮平價海鮮熱炒,專程從台北跑去只為一頓晚餐也值得!

1 / 1

-

:::  世君平價熱炒 :::

■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740號

■ 11:00-14:00 , 17:00-00:00(週一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蝦仁滑蛋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蔥爆牛肉 $120

・蛤蜊絲瓜 $140

・椒鹽中卷 $180

・清蒸鱸魚 $280

・鹽酥大白蝦 $180

・燙新鮮小卷 $250

從台北出發前找了一大堆有名的基隆海鮮,最後誤打誤撞來到位在正濱漁港附近的世君平價熱炒,比起熱炒店,更像是合菜餐廳。

老闆娘提到搬來現址九個多月,店裡非常乾淨明亮,環境舒服,冷氣也很涼,我們用餐時是假日11點多,起初店裡都沒人,我們還有點擔心,但吃到第一盤菜時就覺得太值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非常平實,老闆娘爽朗又親切,最重要的是食物很好吃,海鮮真的新鮮,像是清蒸鱸魚肉質相當Q彈,一大尾才280元,真的很懷疑老闆有沒有在賺錢?

還有我們全家人激推的椒鹽中卷、鹽酥大白蝦等等,都是無懈可擊地好吃,炸功炒功都相當了得,非海鮮的蔥爆牛肉也很厲害,牛肉片吃來就是比牛肉絲過癮許多。一盤份量不大,反而讓我們可以點更多樣的品項,人數多或少來吃都方便。

對了,當天我們點的燙新鮮小卷,後來想想應該選用煎的烹調方式,更能吃到香味與鍋氣,燙的就稍嫌普通些。

當天我們四個人用餐,如果以這價位來說,在台北一般路邊最普通的熱炒店可能還吃不飽、美味程度更是相去甚遠。但在世君,餐點相當有誠意、新鮮好吃外,店裡白飯還免費吃到飽,整體的用餐感受都很棒,我們一致覺得之後甚至可以為了這家店專程從台北跑去基隆吃海鮮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熱炒食間 #QA合菜食間

- 

#世君平價熱炒 #基隆美食 #基隆海鮮 #基隆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正濱漁港 #正濱漁港美食 #基隆必吃推薦 #基隆

#基隆小吃 #基隆熱炒 #基隆合菜 #中正區美食

#基隆平價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海鮮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