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一中商圈平價美食 加油添醋更好吃|東記傻瓜麵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天要介紹一家我從小吃到大的街邊美食『傻瓜麵』,其實它就是閩南語「用水煮一點麵」的意思,很簡單的一道料理,卻在加油添醋撒上蔥花後,多了一番風味,成了各地饕客光顧的名店!

東記傻瓜麵

店鋪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19號

營業時間:每日10:30-20:30

聯絡電話:(02) 2218-1633

美味秘訣

牆上有提供調配秘方,可依照個人口味調整。

傻瓜麵

我的吃法是「一定會噴火の傻瓜麵」,自行加一點醬油、烏醋、辣渣、辣油拌麵,又香又油的一碗傻瓜麵就完成了,個人覺得烏醋是整碗麵的點睛之筆,以及嗜辣如命的我,必須多加一點辣油和辣渣提香!

拌開來真的超香超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招牌豆腐

來傻瓜麵必點的還有這道招牌豆腐,其實就是外面賣的皮蛋豆腐2.0版本,除了最基本的皮蛋和嫩豆腐做基底,還加上特製肉臊醬汁及小黃瓜絲,既清爽又入味!

豆腐+肉臊+小豆干+皮蛋+小黃瓜絲,一定要一口一起吃下去,真的會發現新大陸,我個人會再加一些辣渣,沒什麼辣度但能讓口味多一個層次。

竹筍湯

傻瓜麵只有賣一款湯品,雖然是很簡單的竹筍湯,但拿來撐場面絕對足夠,湯頭非常清甜爽口,竹筍的口感也很嫩,小小一碗大大滿足!

吃了那麼多餐廳,還是這樣的街邊平價美食最對味,吃得很飽很滿足才百元左右,cp值非常高!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