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永春站|現場手作美味菠蘿三明治|熱胖子

1 / 1

-
🔆 招牌薯泥起司蛋菠蘿 $65
🔆 沖繩焦糖雪鹽奶茶$45
-

從行天宮站遷移至永春站,超人氣菠蘿三明治早餐店,僅此一家店,大家可別跑錯了。店內寬敞明亮,木頭桌椅,裏頭用餐相當舒適,餐點以吐司跟菠蘿堡為主,大概十種左右的口味可以選擇。店內有提供塑膠手套,拿著吐司或是菠蘿堡食用時不必擔心沾滿手。
-

#招牌薯泥起司蛋菠蘿
初訪者必點,招牌通通有,熱胖子出名的每日限量菠蘿麵包,以及手作薯泥。#菠蘿麵包 表面帶有酥脆餅乾口感,有奶油香氣,熱熱吃超美味。#薯泥 吃起來綿密,沒有太多調味,吃得是馬鈴薯原味,重點式不是剛從冰箱取出那種冰冷的薯泥,搭配起司、煎蛋、小黃瓜等,多層次感又脆口,真不愧是招牌,好好吃。
-

#沖繩焦糖雪鹽奶茶
有焦糖味,不會太甜,奶味偏重但不膩口,水感稍重不耐喝,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小貴沒有太多特色,下次還是點一般奶茶就好。
-
🏠 熱胖子菠蘿/三明治/薯泥專賣店
🚈 近捷運永春站5號出口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1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6:30–14:0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
-
-
#taipeifood#food#sandwich#breakfast#taipeifoodie#pineapplebun#bread#yummy#eat#永春美食#永春早餐#熱胖子#三明治#早餐#台北早餐#台北美食#美食#早餐推薦#美食推薦#信義區美食#信義美食#信義區早餐#信義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