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成功市場平價海產生魚片店|榮生魚片

1 / 1

-
🔆 現切生魚片(可挑魚種) $300
-

位於基隆成功市場旁,看到有人排隊,就一定是榮生魚片,網評高CP值平價料多實在新鮮海產店,除了現切生魚片,200元起跳,也可以挑魚種、部位也可喊價,更棒的是還有鮮蝦及干貝可以點。不論是內用外帶都得排隊,內用者建議先找到座位再排隊點餐,通常都是沒座位,端著菜站著吃。
-

原本想整盤都點鮭魚,後來被老闆說服今天旗魚很新鮮,就不爭氣的請老闆配了哈哈。厚切 #鮭魚 短肥胖片,油質均勻肥美,入口即化,很新鮮很美味。 #旗魚 肉質較為有咬勁,咀嚼口感很強烈,邊咬有股鮮味,越嚼越甜。
-
🏠 榮生魚片
📍 基隆市仁愛區成功一路118巷3弄2號
⏰ 營業時間 週二~日 11:00-21:00
🚷 公休時間 每週一公休
-
-
-
#keelungfood#keelung#food#foodie#keelungfoodie#eater#eat#yummy#fooporn#sashimi#salmon#swordfish#seafood#基隆美食#基隆小吃#美食#小吃#海鮮#生魚片#海產#基隆#榮生魚片#成功市場#成功市場美食#平價美食#熱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