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冠軍粽的石碇一粒粽,石碇桂花粽鮮甜可口,在地北部粽名店米粒Q彈,石碇老街推薦美食|一粒粽|新北石碇

1 / 1
圖文全文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7988

這是一粒粽,但並沒有買十粒送兩粒的活動,不過他有點厲害,得過全國冠軍粽的頭銜,這回就來會會他到底有多厲害!

試過兩款不同的粽子後,蠻合我胃口的,店家採用北部粽的方式,可以吃到Q彈且帶醬香的糯米,桂花粽更是加入了在地的名產,形塑出地區特有的創意口味,此外也有外頭少見的鮑魚霸王、排骨酥、素獅子頭等,很特別的口味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在石碇國小正對面,路邊有停車格,不然找個空曠處臨停也算方便。

疫情期間暫無法內用,但這玩意在車上或是蔭涼的小角落食用也是很方便的。下回大家有來到石碇老街逛逛或是前往坪林路過,蠻推薦可以試試這特別的北部粽喔!

也想問大家看看粽子比較喜歡

1.南部粽

2.北部粽

3.粿粽(皮一團的那種)

4.甜的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我不喜歡粽>"<

6.我全都要

P.S.如果各位覺得我寫得不錯或對您有幫助,希望可以幫我轉貼分享文章一下^^,您的一個小動作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謝謝大家。

【一粒粽】

電話:02 2663 3558

地址: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109之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消費時間:2021年9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人平均價位:50~10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備註:目前無開放內用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新北#新北美食 #石碇美食 #粽子 #石碇老街 #冠軍粽 #桂花粽 #創意料理 #特色美食 #地區美食 #106乙美食 #皇帝嶺 #早餐 #午餐 #宅配美食 #newtaipeicity#taiwan #travel #新北市 #amazingtaiwan#YUMMY #YUMMY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