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美食】日式和風義大利麵|絕佳欣賞台北101的好所在| Waku waku pasta

1 / 1
Waku waku pasta是waku的第二個品牌,位於信義誠品,是個絕佳欣賞台北101的好所在,尤其兩桌靠窗的位置!!陽光照向室內,怎麼拍都好看,沒事先訂位是坐不到的!
不過,其實每桌的座位都頗具設計美感,既舒適又有質感,儘管沒坐到靠窗位還是很滿足~

前言說了那麼多,就來先給各位看看靠窗的絕美視野以及室內設風格吧٩(*•̀ᴗ•́*)و

那餐點的部份,這次點了兩份主食,一份主餐加價套餐,有開胃前菜、麵包、甜品以及飲品,分著吃也挺飽的(๑ ᄇ`๑)

🔸 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 $310
🔸 鮮蝦蕃茄奶油細扁麵 $290
和風義大利麵的麵偏硬、有嚼勁,而 鮭魚親子明太子奶油細扁麵 鮭魚厚度滿紮實,但沒有什麼明太子的香味;鮮蝦蕃茄奶油細扁麵 鮮蝦滿大一隻,且已撥好殼!蕃茄紅醬的味道勝過奶油白醬,顯得紅醬比較濃郁!


➕松套餐 $266(40元自家麵包、160元開胃前菜、110元甜品、90元飲品)
🔸 招牌秘醬唐揚炸雞(開胃前菜)
開胃菜 招牌秘醬唐揚炸雞 雞肉嫩、外皮酥軟,整體口味酸酸甜甜,榮登本次的最愛!😍


🔸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自家麵包)
而第二名則是 自家麵包佐明太子醬,麵包烤得有夠酥脆,每咬一口都會發出喀喀聲響,重點是淋上的明太子醬!絕對是榮獲第二名的關鍵,明太子醬非常香且濃郁,超加分!!


🔸 御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甜品)
甜點 御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抹茶香味不但很足夠,巴斯克乳酪蛋糕還很綿密,整體是甜抹茶,不是苦抹茶。在一旁的搭配的奶霜口感綿密,混著巴斯克一起吃會被蓋過~不過有個優質的甜點做收尾,這餐也就吃得很開心~~~!

🔸 紅茶牛奶泡泡(飲品)
🔸 晴空熱帶果粒茶 $90

餐廳內部的設計與規劃、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都讓這次的用餐非常愉快,而且喜歡!會再二訪的!!


🧩Waku waku pasta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F
(捷運市政府站3出口步行7分鐘)
🕐11:00-22:00
☎️(02)2722-9939
🛍店家資訊 · @wakuwaku_taipei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