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美食】88元即能開鍋,生啤一杯僅99元!|我樂鍋物 Garaku Nabe

1 / 1
那天在信義Neo19找午餐該吃什麼好呢~就看到 我樂鍋物 88元就能開鍋、生啤一杯也只要99元,又看到可愛的布丁狗在櫥窗雙眼汪汪看著我們,嗯~就決定是這家了!٩꒰ ˘ ³˘꒱۶~♡

📌必點湯底 均一價$88
🔸京都秘制淡醬油鍋
🔸異國洋食番茄鍋
聽著店員仔細地介紹,先是選了淡醬油鍋、番茄鍋
#京都秘制淡醬油鍋 搭配蘿蔔片,是經過調製的淡壽喜燒,可以當作湯來喝,味道剛好,不會像壽喜燒一樣重口味!
#異國洋食番茄鍋 特製濃縮番茄泥去熬煮成,適合喜歡偏酸湯底的朋友!

📌超值單點
🔸澳洲本日奧汀牛 $298
🔸丹麥梅花豬 $88
🔸台灣本土雞腿肉 $88
重頭戲肉品類!這次點了牛、雞、豬各一!澳洲本日奧汀牛 使用澳洲跟日本混種自養牛,吃巧克力、香草長大,所以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香草味,帶點些許肥肉,口感偏有嚼勁!丹麥梅花豬 肉質很新鮮,沒讓人失望的梅花豬!台灣本土雞腿肉 現切雞腿肉特別嫩,還帶點米酒香氣,榮登這三種肉品的第一名🤩

🔸我樂海鮮綜合盤 $298
(特選草蝦、九孔鮑魚、東北角野生小卷、膠原蛋白曼波魚、蛤蠣)
每種海鮮都想吃,所以就點 我樂海鮮綜合盤 樣樣都吃得到,其中 膠原蛋白曼波魚 富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在口中裡口感QQ黏黏的,巴不得再單點一盤曼波魚!太喜歡了!

🔸三秒響鈴卷 $88/四個
🔸招牌千張豆紙 $88/八張
豆品類,挑選非常有特色且招牌的響鈴卷和豆卷:三秒響鈴捲 顧名思義只要煮三秒鐘即可食用,主要是要吸收湯汁,使用薄豆皮捲成,但口感更像油條 千張豆紙 像是豆漿上薄薄的那一層,煮一秒鐘就可以嚕!同樣由薄豆皮製成,但味道更純


🔸火鍋料拼盤 $128
(魚卵福袋、長崎蛋糕(魚漿)、土雞蛋餃、墨魚花枝丸)
吃火鍋絕對不能少的火鍋料,其中有兩種外觀非常可愛!就是 魚卵福袋 福袋是厚豆皮,內餡包覆著魚卵,口感內外成對比;長崎蛋糕 做成蛋糕的造型,實則是魚漿啦!別傻傻的以為它是蛋糕就直接吃下肚喔~它可是需要煮的!


🔸綜合時蔬盤 $176
🔸綠藻細麵 $28
主食就來嘗試比較少見的 綠藻細麵,聞起來有著淡淡的綠藻香氣,吃起來有烏龍麵味道,滿好吃的!還很健康!
🔸寬冬粉 $28


🔸四季玉露 $150/1000ml
儘管喝著熱湯,飲品也是不可或缺的!!!一入座,店員就先幫我們準備茶品,是 #輕作大師茶 的002四季玉露,有著淡淡的花香,剛好可以中和味蕾、解油膩~


🧩我樂鍋物Garaku Nabe Neo19 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F
(捷運市政府站3出口步行12分鐘)
🕐11:00-22:00
☎️(02)2345-6988
🛍店家資訊· @garakunabe

👇🏻來1chi吃喝玩樂|歡迎交流分享♡
IG/@kaichi.food
FB/kaichi 台北 花蓮 台南 美食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