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簡單美味上桌 x 阿瑋師廚房

1 / 1

這一個疫情,小編可是吃了不少美食,吃來吃去還是家常料理得人心~

阿瑋師廚房的料理真的是勾起小編我許多在小時候家裡開的餐廳生活的回憶,那些對我來說就是家常菜,因為過年過節沒售完就會變成年節假日的三餐。

當然這些拿手菜可不是說做就能做出道地的滋味,這是一趟關於小編我年幼回憶的旅程鑰匙,即將打開的回憶錄~與你一起分享!

茶香紹興醉雞捲

熟悉的紹興酒味透過雞肉捲一層層的入味,肉的質感手法做得很好,頗有讓人微醺的醉意,但是茶香倒是少了一些些!是些許的可惜~

不過整體還是可以的,也不會有酒味的苦味!

醬香鴨胸

採用宜蘭的櫻桃鴨,肉質軟嫩,鹹淡適中!小編我很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微脆後搭配中藥材滷製而成,一片片色澤誘人的鴨胸,就算直接當作小菜品嚐也好好吃!

黃金海鮮蝦捲

說到蝦卷就會想到安平,不過每每到了台南小編我卻不會主動去嘗試~因為炸物太可怕了!不過阿瑋師可是顛覆了小編的想法!

用自製魚漿搭配裹粉麵衣,看起來外觀就像炸蝦天婦羅,酥脆的外皮搭配附上的醬汁,鹹甜爽脆中帶點微酸增添清爽的口味,加上南瓜的甜味~十分加分!

煙燻軟絲

醬油煙燻,很好下飯~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醬油香的好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搭配蒜蓉醬更是不得了,來吧~假期好滋味,是不是很值得開一場狂歡的party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櫻花蝦醬

辣椒、蒜頭等配料搭配珠貝與櫻花蝦子炒製而成。

這根本廚房小幫手,拌小菜還是拌麵都可以當作是一款鮮味提鮮提鮮,不過小編品嚐覺得鹹味可以再重一些些~幫整體加分!

食物就是回憶最佳的紀錄者,很多時候美味品嚐品嚐,

回憶就浮現眼前。

在這樣的旅程當中,不禁吃著就會想念著!

阿瑋師作為一個關鍵鑰匙,打開小編喜歡美味的開關~推薦給家庭煮義的掌廚人,輕鬆簡單掌握料理的訣竅!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abcd0936/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阿瑋師廚房 #茶香紹興醉雞捲 #醬香鴨胸 #黃金海鮮蝦捲 #煙燻軟絲 #阿瑋師海鮮干貝櫻花蝦醬 #手工料理 #宅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