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戀人魔術師的甜點店 x 迪爾森戀人

1 / 1

自從在森三角蛋糕的征服之旅下,這一次搭上月色美麗的好時節,身為甜點精品品牌的迪爾森戀人自然也推出了中秋禮盒!

挖屋~怎麼搭配都吃得開心啊!喜歡探索甜點真的是女孩的天性阿~

本次的愛戀甜品禮盒為中秋限定,禮盒使用大理石配色,這質感相信收到的朋友都會感受到這一份心意的美好。

內在甜點在常溫下可保存6個月,相信朋友也會跟小編一樣,不會讓它待超過6個月的時間啦!

小編就是這麼有信心,所以快來開箱一波~

菠蘿酥

菠蘿的酥皮底下,藏著的是戀人柔軟的心-白玉Q心。

裡頭是紅豆餡包裹著軟Q的麻糬,太讓人流口水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上除了紅豆的味道之外還可以吃到一絲絲奶油的風味,一整個就是超級滿足的好心情阿~

三明治餅乾

小編可是看它看好久喔!在官網上就一直纏著小編的眼神,終於可以品嚐到了!

酥脆的餅乾帶著檸檬清香的內餡,酸酸甜甜的初戀感,不就是這樣嘛!?

布朗尼鬆塔

脆脆塔皮裡頭是鋪得滿滿的布朗尼內餡,既紮實又可以品嚐到巧克力的苦甜,果然是愛情的模樣啊!

苦甜苦甜的就像戀人在愛情的道路上難免遇見波折一樣,因為兩人可以一起牽手面對才會甜~一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獻給最高貴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說千里姻緣一線牽,經過不容易的排列組合牽起的緣分,讓迪爾森戀人來為你述說愛情故事吧!吃著心裡甜,心情也能甜滋滋的~

再苦,最後都能化成一抹甘甜!用力綻放幸福的光芒的!

店家資訊

FB:迪爾森戀人

IG:@dearson_lover

官網:https://www.dearson-lover.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迪爾森戀人 #愛戀甜品禮盒 #菠蘿酥 #白玉Q心 #三明治餅乾 #布朗尼鬆塔 #中秋禮盒推薦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