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讓人期待的戀人 x 迪爾森戀人

1 / 1

早在半年前就打聽過這一號甜點的威力,終於期盼許久的開箱文來了!

心心念念就是因為期待很久,身為精品甜點品牌的迪爾森戀人,創辦人因為自己的愛人對甜點的愛不釋手,所以遠赴國外去學習手藝將對愛人的那一份心呈現在甜點上。

小編我對千層蛋糕從小因為看漫畫所以一直有一種信念,覺得蛋糕要好吃就要千層,因為一層一層的費工跟細心,可以做到讓人驚豔的軟嫩~那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迪爾森戀人的甜點就更讓我崇拜了!森三角千層蛋糕的造型也十分方便享用。

開啟這一趟甜點店之旅,小編我非常滿足~等待的果實真的甜美!

禮盒使用大理石配色,質感十足,讓小編我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內在甜點在常溫下可保存3個月,可身為甜點控的小編以及小編的弟弟怎麼可能放任它到三個月呢?

巧克力藍莓森三角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切開是明顯的雙色蛋糕體,藍莓的果酸搭配上巧克力的苦甜味,這滋味本來就是在經典的行列,兩種口味搭配得相當好~非常順口!

怎麼辦 ? 才第一個蛋糕,小編我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看後面的口味!

紅豆麻糬森三角蛋糕

紅豆麻糬一直是百吃不厭的經典組合,而迪爾森將它放入森三角蛋糕,我的老天!這樣的分量在一個下午茶的個人時光,真的剛剛好~

Q彈的口感在蛋糕當中也是相當契合~太好吃了!

奇異果鳳梨森三角蛋糕

份量十足的奇異果跟鳳梨,在搭上鮮奶油果然來一場夏日水果盛宴的滋味!酸甜酸甜的口感,其實在蛋糕當中水果系列很常會出現糖水過多的現象!

但是迪爾森沒有~真的是很清爽好吃的口味!夏日擔當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頭千層森三角蛋糕

我的天!!是我最愛的芋頭~

完全滿分的蛋糕,小編很少在芋頭當中給予這麼高評價!

但是因為在芋頭的角色上拿捏得很好,所以小編真的很推薦!

冰過吃,就像是吃到冰淇淋的口感一樣,最近天氣微熱,剛好很適合來上一塊凍過的三角蛋糕!太美味了~

乳酪森三角蛋糕

真的很懂小編我的口味,放眼望去就是滿滿的乳酪啊!有什麼好嫌棄的呢?

非常大氣的給了十足的份量,這樣的誠意在甜點界當中真的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香奶香的乳酪,一口一個香~又不會過於鹹膩!完美!

芝麻千層森三角蛋糕

本身帶著可可香氣,在搭上芝麻的滋味!這個可以說是經典~小編很喜歡濃郁芝麻的味道,但是有些時候火候沒拿捏好!會透出一股焦香,那這樣滋味都會失去光芒!

這一口濃醇香,小編太愛了!迪爾森做到小編心中的那個口味~

楊枝甘露森三角蛋糕

跟著時代在進步,果然現在夏天的口味當中也不能免俗的要來上一口楊枝甘露!

小編一直很期待品嚐一下道地的口味,這樣才能知道到底什麼樣的口味最貼近~

如果就小編我最近所體驗的楊枝甘露來品嚐,就會說迪爾森是魔法師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明明是用吃的蛋糕,卻意外的像是喝了一杯飲品,裏頭的芒果最讓我著迷~

特殊的蛋糕巧思,“獻給最高貴的你!”

愛情的魔術師,是小編我給迪爾森戀人的稱號,因為愛情千變萬化,而迪爾森給予戀人的愛情模樣就在甜點裡面!

它將每一個滋味化身為一個個甜點的模樣!

而戀人品嚐甜點的喜悅,就是最好的稱讚了!

店家資訊

FB:迪爾森戀人

IG:@dearson_lov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www.dearson-lover.com.tw/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迪爾森戀人 #森三角蛋糕 #巧克力藍莓森三角蛋糕 #芋頭千層森三角蛋糕 #乳酪森三角蛋糕 #紅豆麻糬森三角蛋糕 #芝麻千層森三角蛋糕 #楊枝甘露森三角蛋糕 #奇異果鳳梨森三角蛋糕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