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向我大推的饒河街美食,蚵仔多、羹湯香味濃,整體CP值高大推薦|李記魷魚羹&蚵仔煎|台北松山

1 / 1
圖文全文好讀版本: https://carlming.net/17944

饒河街名氣相對不高的李記蚵仔煎您吃過了嗎?許多在地的松山人都向我大推,老闆兩兄弟父親最早是在寶清街,他們現在這一代都在饒河了,這回實際來吃還真不錯耶!

蚵仔的份量多又新鮮,醬汁有點甜甜香香的,煎到金黃微焦上桌最好吃,搭配著蒜味的綜合焿湯,這一套吃完能夠理解為什麼很多人跟我大推了。

整體的價位我覺得在台北市中等偏便宜,CP值很不錯,也推薦給大家,下回來到饒河街,也可以來試試這名氣沒有如中段幾家響亮的李記蚵仔煎,應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如果喜歡蚵仔煎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樂華夜市的樂華蚵仔煎,以及廣州街夜市的東石直銷施香脆蚵仔煎看看喔!

P.S.如果各位覺得我寫得不錯或對您有幫助,希望可以幫我轉貼分享文章一下^^,您的一個小動作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謝謝大家。

卡爾茗 C.L.M. 無時無刻美食敗家全記錄

喜歡美食、旅行、開箱等分享生活歡迎大家追蹤按讚合作互宣
Blog: https://carlming.net/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lming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twfoodie_eatlife

【李記蚵仔煎】

電話:0983 683 95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53號正前方中間攤位

營業時間:17:00–23:00

消費時間:2021年9月

每人平均價位:60~110

服務費:無

其他支付:無

備註:目前有開放內用

【延伸閱讀】

#卡爾茗CLM吃台北#台北美食 #松山美食 #饒河美食 #饒河街 #在地美食 #小吃 #魷魚羹 #饒河夜市推薦 #隱藏美食 #蚵仔煎 #外帶美食 #饒河夜市 #台北食記 #YUMMY #YUMMYFOOD #FOOD #FOODIE #EAT #delicious #TASTY #Taipeifoodie #台北市美食 #Taipei #吃貨日記 #食記 #蚵仔 #oys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