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屯咖哩|台北市松山區 超推薦的民生社區簡約日式咖哩

1 / 1

林姊姊の不專業食記 IG:foodie_sislinunpro_

廣島牡蠣咖哩(雙醬) $230
唐揚雞咖哩(雙醬) $180
芝士軟骨咖哩(南洋) $180
套餐 $70

民生社區是從小長大的地方,最喜歡社區裡充滿樹木的悠哉氣息,
各個街角都有許多回憶。這次回到社區來探索新的店家😍,
發現轉角開了日式咖哩飯(這間店面前身有賣台式小吃、平價咖啡廳等XD�),身為咖哩控就立馬進門哩!


整間店走日式明亮簡約風,店內空間不大,分成半室外座位區跟室內區(還有吧檯位)。餐點部分有各式咖哩,可加價升級套餐,另有單點炸物、甜點及飲料類(也有酒精飲料唷)。

先來介紹一下咖哩醬(都是店家自製用心親自炒的咖哩唷),一種是南洋咖哩,顏色偏黃色,椰奶香味較重的咖哩,我很喜歡這個口味,可以單純配飯一直吃XD 另外一種是香料咖哩,顏色偏深褐色,較鹹味道偏濃。第一次來的朋友們,建議直接選雙醬!一次滿足!

餐點的部分,廣島牡蠣咖哩超級大推薦👍🏻,牡蠣大又多(4-5塊大牡蠣),外面裹的粉也沒有很厚,一口咬下就吃到滿滿多汁的牡蠣,非常爽快,CP值極高啊!!
再來是唐揚雞基本款咖哩,每一塊都很紮實,雞肉也不會乾硬,而唐揚雞也有大約5-6塊,完全可以飽足一餐!芝士軟骨咖哩,喜歡吃軟骨的人應該會很愛,但牙齒不好的就不建議XD



整個用餐體驗很不錯,環境乾淨明亮、餐點好吃之外,重點是CP值高!絕對是會再回訪的一家店唷:)
P.S. 店內免費一次續白飯 咖哩 ( 這點超加分,簡直可以爽吃啊😆 )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1弄2號
電話:02 2715 5855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週一~週六) / 11:30–16:00 (週日)
價位| ♦️♦️♦️♢♢ (均消300$)
林姊姊喜愛程度|♥️ ♥️ ♥️ ♥️ ♥️

✔️ 外送平台 ✔️ 行動支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