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飲料】聯名春芳號手搖飲料店|橙柚青果茶|在超商也能喝到手搖店的水果類青茶!?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按讚和收藏支持喔!!】

大家到手搖飲料店都會點什麼呢? 我除了普通茶類和珍珠奶茶以外,最常點水果類的飲料,像是葡萄柚綠茶、柳橙青茶,能同時喝到水果和綠茶味是我最喜歡的,最近看到7-11與春芳號推出的橙柚青果茶,外包裝很鮮豔吸睛,看背後的成分表,有水、蔗糖、紅葡萄柚、柳橙和蘋果濃縮汁,茶葉、柳橙果肉和檸檬酸,有加三種水果濃縮汁,又是我愛的水果類青茶,就來喝喝看!!

【春芳號 橙柚青果茶】$35

Annich 食後感想:
◆  有果肉,小甜的程度,主要是柳橙果汁的味道較重,以及甜味蓋過柳橙和葡萄柚的酸,只有微微微的酸,茶味也淡淡,感覺就像在喝柳橙汁,怕酸的人比較適合,但我個人喜歡茶味更重一些和酸甜的味道。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飲料#茶#手搖飲#超商飲料#便利商店飲料#7-11#便利商店美食#超商美食#台灣#台灣美食#美食#新北美食#台北美食#新竹美食#基隆美食#桃園美食#宜蘭美食#苗栗美食#台中美食#彰化美食#雲林美食#嘉義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花蓮美食#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