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光三越台中店個人必買 - 東客麵包 Mini One 可頌專賣店 : 原味可頌&青森蘋果可頌/食用心得

1 / 1

店家名稱 : 東客麵包 DONQ & Johan & Mini One Mini One可頌專賣店

品名 : 原味可頌麵包 & 青森蘋果可頌

購買金額 : 110元(200g) & 150元(200g)

地址 :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B2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有個怪癖,來到某個地方一定要買特定商品才會離開,我如果剛好到新光三越台中店,最後一定會買地下二樓Mini One可頌專賣店的可頌回家。

他們平常除了原味可頌麵包,不定期也會推出限定商品或口味,這次到剛好看到他們有方形的青森蘋果可頌,當然就各自買一些回家品嘗。

他們可頌是以量計價,100克通常大約四到五個,於是我兩種口味各買200克。

原味可頌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上面塗著一層薄薄的糖漿,閃閃發亮著。身為螞蟻一族,我有發現這次購買的原味可頌上面的糖漿量跟過去我買的不太一樣,或許是為了配合近年來消費者更加注意養生議題,因而減少糖漿量。雖然我自己覺得不夠,但我相信這樣的量對於一般消費者,應該已經相當足夠去搭配可頌麵包本身。

他們的原味可頌咬起來是酥中帶有層次感,一邊咬除了可以吃到一點糖漿,好像又可以吃到一點麵粉香味,忍不住就會一直吃。

青森蘋果可頌

不同於原味可頌造型,青森蘋果可頌則是製作成方形,將青森蘋果餡料放置中間。

兩側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原味可頌這樣酥脆,裡面的青森蘋果內餡甜甜酸酸,則是賦予可頌口感新滋味,一口一個,超級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