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秋老虎「哈根達斯Häagen-Dazs」

1 / 1

🍵 雙享巧脆系列 巧克力X抹茶,340元(473ml)

☕️ 岩鹽焦糖卡布奇諾,320元(473ml)

📌 9/30前SOGO忠孝館Fresh Mart特價品脱289元

過了中秋節卻還是熱到像夏天,上周末在SOGO就不小心被哈根達斯迷惑了,因為除了473ml的品脱全部特價,那天還有謎樣的買一送一,送的是草莓口味的品脱!

很克制的只挑了兩種口味,再加上2盒草莓,總共4盒不到600元!!比之前Costco特價還更便宜,要不是冰箱位置有限,根本想再帶更多啊!

哈根達斯的抹茶是用鹿兒島抹茶粉,抹味和奶味很平衡,是無雷可以安心吃好幾球的味道~巧克力表現也好,不過兩者混合有種打架感,下次寧可一款買一桶。

被推銷成功的卡布奇諾款倒是大愛😍咖啡相對不是哈根達斯熱門款口味,但是個人前3名,這次加入焦糖甜度提升了些,但層次也更多變化,一不小心差點整杯品脱清光⋯⋯

小提醒,買一送一不是常態活動,有經過可以碰碰運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resh Mart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B2

🚇 捷運:忠孝復興站

☎️ 電話:(02)2776-5555

🕛 營業時間:0900~2030

❌ 公休日:無

#哈根達斯 #Häagen-Dazs #SOGO #FreshMart #matcha #抹茶控吃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