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美食分享。小酌TIME🍹》

1 / 1

Fizz Blueberry Cider 拉脫維亞Fizz藍莓西打酒

酒精濃度4%,使用100%天然香料來自波羅的海三小國,罐裝cider領導品牌。香氣為薑汁汽水和一點藍莓、葡萄香。入口可以喝到微微的薑汁汽水、酒精感和木質、蘋果風味。

水果香氣聞起來滿香的,但喝來水果味沒有很重,酒精味也不算重,整體也不甜,如果想喝酒但又不想喝啤酒這麼無趣,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味道,且不希望太甜水果味太重的話,滿推薦可以試試看的呦!

美味指數⭐️⭐️

Fizz Strawberry Cider 拉脫維亞Fizz草莓西打酒

酒精濃度4%,使用100%天然香料來自波羅的海三小國,罐裝cider領導品牌。香氣為濃郁的草莓糖果和微微的蘋果。入口可以喝到濃郁的草莓、草莓糖果,有點像草莓汽水的感覺。

個人沒有很愛,我覺得香料味太重了,是假假的草莓味,不要抱著像草莓糖果或草莓汽水的期待,且不喜歡酒的太甜的話滿適合的,因為他真的不甜呦!

美味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搖飲也能尬啤酒?台啤這次一口氣推出四款人氣手搖茶飲啤酒『晨映百香綠』、『夕陽枝甘露』、『烈日芒果冰茶』、『星月荔枝烏龍』,首創將高人氣手搖飲,搭配口感淳冽的拉格啤酒與天然酵母微發酵的無酒精啤酒,倘佯在酒精濃度 8% 與 0% 的完美融合!四款手搖茶飲啤酒『晨映』、『夕陽』、『烈日』、『星月』也在包裝上有巧思,代表著一日中天空的四種變化,讓啤酒也變得很有儀式感!!!

大人限定 8% 高酒感微醺酒單!

夕陽枝甘露

喝它千萬不要把他跟楊枝甘露飲料聯想再一起,不然失望感會很重!

芒果與葡萄柚的味道交織,帶點椰奶味,再加上啤酒花的味道,每個味道都很重很搶戲,會覺得味道太複雜層次太多了,個人不是很喜歡覺得不大舒服。

美味指數⭐️

享喝就喝 0% 零酒精偽醺酒單!

烈日芒果冰茶

一打開啤酒味滿重的,還以為是買錯了嗎?喝一口後更加懷疑真的是零酒精嗎?淡淡的愛文芒果搭配淡淡的紅茶,加上小麥啤酒花的香氣,再配上微微的氣泡感,味道都是淡淡的,搭配起來沒有誰特別搶戲,而且也不甜,整體滿清爽的!

美味指數⭐️⭐️.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月荔枝烏龍

一打開後滿滿的啤酒&荔枝味,烏龍茶與荔枝的中和,不甜不膩滿順口的,小麥啤酒花的香氣十足,挺容易令人誤會是真的在喝啤酒,所以如果想喝酒但又不能有酒精的狀況下滿推薦的呦!

美味指數⭐️⭐️.5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18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