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豬肉鬆與起司豬肉乾,熟悉的台灣傳統好味道!

1 / 1
身為台灣人,怎麼可以沒有吃過新東陽的豬肉鬆?新東陽是台灣遠近馳名的拌手禮品牌,可以說是台灣肉類製品土產第一選擇!除了肉鬆外,也有肉乾等不同的豬肉製品,就一起來看看新東陽肉乾和肉鬆的開箱吧~

今天會開箱的品項有新東陽的豬肉鬆,與起司三明治豬肉乾。

|豬肉鬆

防疫經濟組合會有一盒鐵罐裝的豬肉鬆,與一包夾鏈袋裝的隨手包豬肉鬆。隨手包背面會有新東陽的豬肉鬆介紹與營養標示。

新東陽的豬肉鬆是使用高級精釀的醬油再加入新東陽的獨特配方調味製成,在外面可是吃不到的喔!

新東陽的肉鬆味道甜鹹適中,口感也十分酥鬆,不太會有糾結在一塊的問題,超下飯!

新東陽豬肉鬆購買傳送門

|起司三明治豬肉乾

新東陽傳統蜜汁肉乾是許多人的心頭好,這次他配上許多人的最愛-起司合體出擊,組成起司三明治豬肉乾,一起擄獲你的胃!

背面一樣是起司三明治豬肉乾的營養標示。

新東陽的起司三明治豬肉乾是採用真空獨立包裝,想吃的時候再拆不但新鮮也衛生。撕開包裝就能聞到濃郁的蜜汁肉乾香味,讓人很是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有兩層肉乾的關係,厚度咬起來是十分有嚼勁的。其中起司的味道並不突出,吃起來口感軟硬適中!

新東陽起司豬肉乾購買傳送門

透過這篇文的連結購買皆可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喔,一起來試試台灣豬肉的傳統好味道吧!

【購買資訊】